close

 

天秤座女生談戀愛的條件

    如果你是個沒腦子的富二代,無法跟她談尼采,她不屑理睬你;如果你是身無分文的窮小子,那你給不了她要的那些浪漫;所以這兩條件,你無法完全滿足,她就算跟你在一起,也會劈腿去找另一個慰藉

天秤座的戀愛寶典

    在忙也要抽出時間和親愛的你來一杯latter,想用一杯latter把你灌醉,讓你臣服在我的腳下,心甘情願跟著我,愛我,直到永遠。再點一首纏綿的情歌

 

天秤座女生談戀愛的條件

    如果你是個沒腦子的富二代,無法跟她談尼采,她不屑理睬你;如果你是身無分文的窮小子,那你給不了她要的那些浪漫;所以這兩條件,你無法完全滿足,她就算跟你在一起,也會劈腿去找另一個慰藉

天秤座的戀愛寶典

    在忙也要抽出時間和親愛的你來一杯latter,想用一杯latter把你灌醉,讓你臣服在我的腳下,心甘情願跟著我,愛我,直到永遠。再點一首纏綿的情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