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男人有一種陰鬱的氣質,看他們要笑不笑的樣子就可以知道,天蠍座男生跟其他星座男生有多麼的不同。他們可能愛上善良的巨蟹女生或喜歡上可愛的雙魚,呵呵呵!讓我們現在來看看天蠍座男生與其他十二星座女生的配對排行榜吧!

天蠍座男生與十二星座女生的配對排行榜

第一名:天蠍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
    天蠍座男生深情忠誠,能對感情負責任,巨蟹女生深清、沒有安全感,這些特性剛好能產生互補,可說是天作之合。巨蟹女生碰到困難時往往選擇逃避,但當天蠍遇到危機時,巨蟹女生將肯定是不會背叛你的另一伴。

第二名:天蠍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
  雙魚女生和天蠍座男生是一個非常適宜的星座哦 !天蠍座雖然外表冷漠,一旦墜入愛河,佔有欲強,其他星座女生會選擇逃離天蠍男生身邊,對於雙魚女生而言,這正是天蠍男愛的表達,雙魚女生願意留在天蠍男身邊。

第三名:天蠍座男生和處女座女生
  兩者都追求高標準的人,但雙方之間有著天壤之別。處女座對待別人跟自已都是高的標準,但天蠍座男生的追求是結果完美,天蠍男跟處女生生需要多多寬容對方,感情才有機會開花結果。

第四名:天蠍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
  這兩個星座性質類似,摩羯座女生偏向現實,天蠍男生看起來就是酷酷的,他們都習慣于把內心的想法藏在心中,不過這兩個星座能配合的程度是相當高的。天蠍欣賞自信的人,事業心較強的摩羯座會贏得天蠍座的好感,這種組合如果目標可以是相同的話,生活將會過的相當好。

第五名: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
  天蠍擁有超凡的智慧、魅力十足的外達和專一的深情。對愛情有非常相似的看法,一旦愛上就堅定不移。不過個性相似的兩人,心思經常在相互猜疑,總是很難拉近距離,這時只要有一方主動的表示,他們將不會錯過好機會。

第六名:天蠍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女生樂觀吸引自信的天蠍男、射手座愛運動和自強的特性讓天蠍男讚賞。不過,這兩個個性差異大,天蠍座安靜,不喜歡宣傳、射手活潑,天蠍座和射手座若是要白頭到老,必須加快節奏的生活,以適應射手的積極個性。

第七名:天蠍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容易吸引人的目光,天蠍男神秘,迷人。如此好的兩人在一起,非常好!溫柔的天秤座,朋友廣泛,能給天蠍男許多有用的意見。只是,生活方式差異大,交往前需要多多的了解。
  
第八名:天蠍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
  天蠍座行動快速,金牛座溝通緩慢。天蠍座強烈的佔有欲,金牛座是愛上了對方就是他了,如果遇到專一的金牛座女生,要知道怎樣去把握跟溝通。

第九名:天蠍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
  外表冷漠內心火熱的天蠍座和好強的獅子,這兩個相處在一起,誰也容不下對方。一旦墜入了愛河,獅子座女生需要多多為對方著想,個人主義是大忌,天蠍座男生表達一下綿綿的愛也沒什麼關係吧!

第十名:天蠍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
  天蠍座和水瓶座兩人相當好強,這將使兩個決定之前,不願做更多的相互溝通。他們相處的模式與獅子座也非常相似,我們應注意溝通與和諧的方法,禁忌太過直接。

第十一名: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
  他們也喜歡爭強好勝,性格和行為是完全相反的。天蠍座強硬和不妥協的個性,白羊座直接又衝動,難以相容。如果它是真的很難保持,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第十二名:天蠍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
  善於交際的雙子女生,性格焦躁不安和多變,天蠍座的人,不善表達的情感。雙子座天生好奇的寶寶,只要雙子座能滿足好奇心,抓住她的心,那就成功了一半。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