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愛不起的原因
    一開始對愛情就有著美好期望的巨蟹,一直都在為自己的心尋找一個能夠長久停靠的溫暖港灣。等到遇到了愛情,願意開啟心門時,就會不顧一切的去緊緊抓住,就會拿出本來就不多的勇氣去對抗愛情的阻力,全心全意的為對方付出所有。可如果這樣的付出換來的卻是對方冷漠的分手,那種痛徹心扉的經歷,巨蟹真的不想再經歷第二次,愛不起只因愛錯過人。
  友情提示:雖然愛情的時間是殘酷的,一份挫折也是一份收穫,不是只因一次的愛錯人,而故步自封,那樣只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錯失,而是放寬心態,去接受生活所給的一切。
巨蟹會被什麼樣的甜言蜜語迷昏
    巨蟹的情話也會夾雜著對現實的不滿和對週遭事物的抱怨,只是視情況或多或少罷了。如果你愛你的巨蟹戀人,就別打斷,讓他們繼續說下去。在他們和你說這些有的沒的的時候,假裝你的雙耳暫時失聰就好。然而,對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的巨蟹座來說,他們最想要的就是有個人可以在他們的身邊成為他們最佳的依靠。那麼,只要你含情脈脈地看著他們的眼睛說「和我結婚吧」,這就會讓他們傾倒。
揭開巨蟹座的愛情真實面
    愛情如果計較起來,總是讓人覺得很受傷,所以在愛情裡不妨做個神經大條的人,那樣幸福就會來得更容易些。而巨蟹的敏感會造成他們不是不願談戀愛,而是說他們即便是喜歡一個人,也會用「是否是我自作多情」或是「如果對方不中意我怎麼辦」再就是「我不想單戀或是是我想跟你好好談下去但是做不到」。他們總是自己在內心裡演戲,經常就是「那個最實在最愛的,不是來不及,就是錯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