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在工作上是非常耐力十足的,就像是爬山活動一樣,一步一步的爬,非常穩定的類型,向著他們既定的目標繼續前進,無論遇到哪方面的麻煩,都能勇敢去面對。"少說話,多工作"可是在工作中的表現,一般情況下,獅子座在工作時是相當平靜的一群,有時甚至不說話、臉上經常是面無表情的。但對於獅子座,工作的價值是一個長期的路,,他的目標是路的盡頭,他們一輩子都會往這個方向去努力,簡單來說,對於獅子座,他們往往他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為了工作,很少感到困惑。


獅子座的幾個優良工作態度

  1. 強調創造性的表現,不喜歡盲目地追隨傳統,總是需要在安靜、不受干擾的環境中,才能正確地把所有獨特想法和創意發揮,想想所有的步驟。有專業知識,慢慢地登上管理階級但籌備事務的工作會很準備較長時間或許更長。有時候是因為求好的表現,有時因為太認真的態度,容易受到孤立,因為他們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批評或建議,而倔強的他們自己的意見為主,少數獅子人則有點情緒化。不管怎麼說,培養自己的強大實力,這是工作的最佳優勢之一。
  2. 獅子座具有驚人的執行力,這是獅子的長處之一,有太多的人有拖延,懶惰的習性,而獅子座,無疑是有非常好執行力的人。他們拿定主意將直接實踐去了,很少有人有延遲的現象。
  3. 性格外向、 開朗,對他人寬容是獅子座的獨特魅力而孤獨的心則是最大的弱點。雖然獅子座的人易生氣,急著要做的事情,情緒不穩定,但它是天生的樂天派,最大的問題是擔不起別人的恭維,喜歡聽讚美的話。雖然有信心非常好,但要小心過度自信會迫使自己的事業得到更大的損害。如果想讓身邊人為你鼓掌,你會願意做任何的犧牲僅僅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4. 獅子座有強烈的自尊心,不輕易妥協,大多是在作上承受很大的壓力,對外溫暖,心很寂寞,不過,獅子座有良好的心態和積極上進,從沒有「金錢至上」的念頭,於是不會小家子氣的花錢,碰到有困難的人,立刻會伸出手幫忙,具有強烈的正義感,,因此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獅子座適合的職業類型

    樂觀、開朗、充滿了無限能量的獅子座,天生有表演慾望,強烈渴望自我表達,適合在人前展現專長。因此,保守或無法滿足獅子座表演慾的後臺工作,並不適合獅子座,娛樂、藝術、績效工作領域對獅子座是最能把潛力發揮出來的職業。此外,因為它有能力把握整個舞台,也適合從事領導如高階管理職。

勞碌的程度
    獅子座的人會囚為面子的關係,在工作中,始終有急迫感,他們總是認為︰他們有很強的競爭對手後面,刺激他們必須努力,加緊努力前進,否則,鬆懈的他們將失去他們的立場。因此,獅子座常把他們精神崩潰很緊,不輕易鬆動,造成了一些自己的勞碌,這是完全自我產生的壓力。


題外話:

萬一獅子座的人偷賴一下的話,會如何呢?

    獅子座在工作上的是實際上是非常認直的星座,因為獅子座什麼都要最好的。否則,損失事小、面子事大!雖然獅子氣魄十足,但總是有想懶惰的時候,因此獅子會展現出超認真的工作狀態,虛偽的裝忙,事實上正在發呆,沒有花心思在工作上!因為他們面子才能維護好好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