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射手們的心如天上的雲,飄忽不定。一如他們如夢如幻的愛情。從不渴求愛情天長地久,也不會為愛情去守候。“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地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然而遊戲感情即是遊戲的人生。青春是經不起遊戲的。射手在追求崇高愛情理想時不要讓靈魂遊走,而要一箭中的。這樣孑然一身的煢煢獨立就不會如影隨形了。

射手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我認為,同時喜歡3個男性是沒有錯的,1個有長相1個有錢1個有智慧!我還認為,同時跟3個男性交往是沒有錯的,1個滿足精神需求1個滿足物質需求1個滿足面子需求!我又認為,人生除了玩樂還有什麼可圈可點之處嗎?我是很單純地享受人生——可是,他們沒有人接受我的愛情觀!

射手座剩女隱患:太貪玩

  射手的你成為剩女的原因多半是因為你太貪玩。離開校園後你便像脫韁的野馬,常常盲目的四處奔波,沒了父母的約束,便夜夜笙歌,樂不思蜀,根本不把結婚嫁人列入議事日程。等身邊陪你玩得人越來越少時,你就會發現原來剩下的就你一個!

 

瘋過頭了被剩下:“被剩下因為太作”

  射手女就像一匹野馬,沒有人可以拴住他,也沒有他可以牽絆的。射手女的熱情、灑脫讓他擁有了很多親睞者,只是射手不懂得循規蹈矩,瘋起來完全的不管不顧。所以,被剩下也算射手活該吧!

射手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抱著這樣的思想,射手座當然會覺得自己離真愛越來越遠了。他們所能遇到的,並不是可以共同走完一生的人,而是只能享受一夜歡愉的豔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男 射手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