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女生喜歡的男人類型:書生型

 

偏偏濁世佳公子,是多少女生的夢啊,在水瓶座的感情生活裡,這樣的男生是永恆的主角,即便是知道這樣的男生很少有對婚姻的責任感,即便是剩女,水瓶座依然堅持著。
或許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這個人不一定要多好,但是一定要讓自己砰然心動,就像是水瓶座對書生型男孩子的堅持一樣,其實水瓶座沒有什麼剩女意識,但是她們知道自己喜好。
潔白如玉,便若驚鴻,婉若游龍,這樣的男生總是能一出場,就奪去屬於水瓶座的全部關注,其實有很多男生都比這樣的男生更有擔當,但是水瓶座的剩女們就是認準了這樣的。

水瓶座剩女脫單攻略

  水瓶座剩女掃瞄:她們頭腦冷靜、理智,缺乏浪漫與溫情,習慣以自我為中心,在生活中保持著獨立自主的個性,永遠不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不願意依賴別人,特立獨行的生活模式讓別人覺得難以接近你們的生活。
  脫單攻略:放下高高在上的架子,學會多與周圍的人溝通交流,讓別人瞭解自己的同時,你也有更多的機會去瞭解他人。兩個人的世界裡,不妨試著改變自己,用小鳥依人的姿態撒撒嬌,露出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這樣會讓你們的感情迅速升溫。

水瓶座女難以擺脫單身的原因

即使是沒人疼沒人愛的單身族,水瓶女也絕對不會委屈自己一秒。在她們看來,有伴是有有伴的甜,可單身亦有單身的好。追求快樂、自由的她們,會毫不吝惜地揮霍無度,花錢為自己買舒心、買享受,永遠不考慮留些固定資金以備不時之需,「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苦短,行樂須及時」的態度易讓她們淪為月光族!

 

水瓶座脫單應講究還是將就?

水瓶座的人,他們愛上一個人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他們一旦認真起來,渾身都會散發出一種特別的氣質,彷彿超越了庸常的生活,而有了格外吸引人的魅力。不要覺得他們表面上看起來有些花心,其實他們都是很專一的事情,因為他們對感情這種事情一向都非常認真,他們不想隨便付出自己的感情,他們也不想讓自己受傷,自我保護能力是比較強的。因此,他們更不能將就,在他們的字典裡從來都沒有將就這兩個字。他們是很極端的一個星座。

水瓶座剩女的突破點

水瓶座女生是用舌尖來開拓自己的世界觀的,正因如此,她們豐富的精神內涵也往往在身材上得到最直觀的體現。既然水瓶座女生是用繩命在熱愛美食,不如走進廚房,開始學習自己做一些創意料理,不僅能把一部分大吃大喝的時間化為有趣的烹飪過程,更能充分發揮她們獨到的創意和高超的行動技能。當水瓶座女生終於修煉成一枚十項全能美女主廚時,她們也抓住了某個男人的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