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獅子座的性格

獅子座屬牛者到處都吃得開,他們永遠往前衝,跨過層層阻礙,到達目的後又進行下一個。

當我們遇到獅子座屬牛者時,我們會景仰他且不能不承認他們的能力驚人,他們堅強、有勇氣且很有效率。

他們在處理事情時,深入核心,而在進行一項計劃時,不到完成絕不罷休。這種人是機會主義者,在黑暗罪惡面前不畏縮,他們經常是縱身火海,永不逃離衝突困境。

愛情方面:

獅子座屬牛者需要的是能為他想點子取樂的伴侶,對方要能使他歡笑、鬆懈。

如果你愛上獅子座屬牛者,你也會景仰他,但重要的是想出許多方法助其輕鬆下來,他會為此而愛你,永不讓你失望——只要你能遵守他的每個指令,且不脫離其手掌心

屬牛獅子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鼠、蛇或雞的牡羊、雙子、天秤、射手與摩羯座者相合。屬龍的天蠍與金牛者不佳,屬虎與羊的天蠍、水瓶座者不適,屬猴的金牛座者令你惱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