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女生喜歡的男人類型:梟雄型

 

    由於過於心狠手辣,梟雄型男生在女生心目中是不討喜的,誰都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溫馨美滿,誰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塌糊塗呢,但是天蠍座剩女不一樣,總是讓人驚訝的很。
天蠍座剩女有一種拯救世界的聖母情懷,還有一點過於和自己過不去的受虐精神,所以天蠍座剩女一直都期待自己的生命裡出現一個梟雄型的男人,甚至還能夠讓自己受到一點傷。
現代人的心理實在是太複雜了。我們也說不清楚,往往很多時候,有一些女生就是不喜歡各種各樣的甜言蜜語,反而比較喜歡能讓自己體會到某種疼痛的真實愛情感受。

天蠍座剩女脫單攻略

天蠍座剩女掃瞄:她們敏感而多疑,對於別人缺乏足夠的信任度,每每遇到追求自己的對象,她們卻總是懷疑對方不是真是誠意的愛自己而另有所圖。經常喜歡從一句對白或一個眼神中揣測出多種自以為是的含義。
脫單攻略:不要把敏感的神經繃得那麼緊,有時自以為聰明的想法反被聰明誤。要學會試著去相信別人,對方是否是你的Mr Right只有通過深入交往才能瞭解,然後你可以作出信與不信的選取。要知道對方是否愛你,必須付出真心,然後才能真正感受愛。

天蠍座女難以擺脫單身的原因

天蠍座:女強人讓人望而卻步

天蠍女內斂、固執、獨立、自強,特別是處於單身狀態下的天蠍女,更是會表現得像個男人一樣,生活、工作獨當一面,刀槍不入地堅強。久而久之,天蠍女身上表現出來的強大氣場,常會給身邊的男人造成一種壓迫感,認為她們是女神一樣的存在,根本不敢靠近她們,自然會對她們畢恭畢敬,哪還有勇氣向其表白?

 

天蠍座脫單應講究還是將就?

天蠍座的人,他們做事情都是比較謹慎的,他們不會輕易付出,也不會輕易放棄,很多事情都是在他們深思熟慮之後才做出的決定。在他們的人生觀念當中,他們認為只有一步一個腳印,才能讓自己不後悔,否則,等過去了想彌補就來不及了。天蠍座的人,他們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他們對任何事情都是比較較真的,因此,他們更不容許自己輕易犯錯。感情這種事在他們那裡是犯不得錯的,因此,他們會很小心,很用心,而不能將就。

天蠍座剩女的突破點

十二個星座裡,天蠍座女生是最容易被誤會的一群人。因為她們實在太高貴,太冷艷,太神秘了。當她們為自己的捉摸不透沾沾自喜時,也許有一些妒忌小人已經在背後散佈謠言,說了一籮筐詆毀她們的壞話:小氣鬼啊,斤斤計較啊,睚眥必報啊,輕易不能得罪啊。其實在真愛面前,天蠍座就是一個平凡的小女生,一樣有喜怒哀樂,她們需要突破的就是不要可以把自己壓抑隱藏起來,讓人發現她們善良美好的一面,謠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