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要如何才能搞定白羊座男友

    他喜歡裝扮:活潑又略帶野性的裝扮是他的最愛,深V領的露臍輕薄T恤+超短緊身短褲讓他難抵誘惑。他喜歡的氛圍:他喜歡新鮮刺激的性愛氛圍,如宴會的洗手間、假山后等共同場所的隱秘地,這會讓他熱血噴張。他喜歡的激情蜜語:親愛的,我超喜歡你的熱情!致命挑情招:靠在床頭或沙發上,在他面前將手插進自己的衣服裡,撫摸自己的身體,臉部再表現出享受和情欲的表情。

 

讓白羊座男生對你死心塌地哦!

 

    很多人會覺得白羊座的男人只會衝動,甚至有人把白羊男和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劃等號。雖然說白羊男們的確是很喜歡身材勁爆的年輕辣妹,但是這不代表說你只能通過保持身材或者性吸引力才能保持他對你的關注,但其實白羊座男人也有務實和思考慎密的一面,白羊男是事業心強,有夢想的一群人,第一他們需要崇拜需要粉絲,第二他們知道自己需要自己人的幫忙,第三其實白羊男尤其是年齡大點的白羊男還是很懂得感恩的。花無百日紅,與其費心費力天天在新人輩出的女人堆裡死撐到底拼比青春不如做唯一的堅實後盾來的無可替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