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女

    獅子女,我知道不是很多,但卻可以告訴你很多。為什麼呢?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星座。有很長一段時間,對獅子女充滿了好奇心。在這王星座下女人是的什麼樣是人?熱情嗎?開放嗎?然而,有些事情,等你接觸過之後,才發現跟你想的有落差。不過還是覺得獅子女依舊跟其他女生有很大的不同,感受到絕對的自信,充滿了對生活的樂觀態度和以後的發展。雖然,很多女孩子有偉大的人格,但作為慷慨激昂的獅子星座是罕見的。當然,你可能會認為這是正常的。這是獅子女人特徵。

    但回想一下,如此自信的女孩在愛面前,如何選擇?大部分獅子座女性的愛是那麼的樂觀,充滿了期待,他們以為那些充滿淚水的愛情悲劇不會發生在他們。因為他們可以控制。一直到嚴酷的現實出現在面前,到那時他們的心就會崩潰。獅子女此刻必定離開的人群,他們樂觀開郎的形象太深植人心。他們不希望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獅子女的關鍵字-------自信 熱情

    事實上,獅子女的關鍵字,我想了很長時間。我很不情願地寫上這兩個詞。因為很長時間,那是迷惑太多的男性和獅子女性。有信心很好,但他們正在試圖建立本身作為最幸福的女人,甚至天真地認為,只要它有一些自身的特點或如何對待彼此即可遠離那些悲傷。這是獅子女信心的來源,莫名的樂觀也是如此。

    關於熱情,在我看來它是更加纏綿悱惻。仔細觀察,最熱情的獅子女,經常是他們最寂寞的時候,最孤獨,最受傷時等。他們是這樣一群人,自己背,不想在人前示弱。你真的走過去把肩膀借給他,說,我知道你受苦,他們可能立即大哭起來。是的他們甚至只是不情願地承認他們騙他們的心太久了。

    你愛上了獅子女嗎?恭喜你,你遠離了那些軟弱的女人。無論在什麼環境中,他們均優於其他星座女性。這可能是王者的氣質。你越靠近她,我就越感到謙卑。是的你覺得他們不需要你,他們活的好並且不孤獨。在你傷心或失落的時間他們甚至給你建議。是的這些都是獅子的長處,但是不要被外表所蒙蔽。對愛的渴望內心深處他們,就像火一般的熱情。但是,她們是女生不像獅男擁有強大的行動力。這就是男人和女人星座的不同。

    你想要深深地懂得這點,才能得到女王陛下的心。顯示出一個勇敢男人的魅力,你會發現我們的獅子女還是只是普普通通懷春女人,同樣期待著有人能進入她的心。但是,您要非常有男子氣概,不是柔弱的一個男人,那是獅子女鄙視的對象,你要讓她看到你作為一個男人擁有堅實的臂膀和風度。對於異性的標準,我們覺得是最正統的獅女,那些高大尚的大男孩,對他們最有吸引力。他們都是視覺動物。等待你走進她的心,你可能會明白什麼我說那些話的意思。看起來喜歡交際的獅女,是能夠看一個下午的書,平常笑開懷的獅女,為了一部電影不斷地流淚。這就是真實,是你需要仔細觀察才知道的東西。

對那些苦苦不能得到獅子女的關注的男人們提供幾點建議吧。

  1. 你可以不關心她的自信和熱情。但不是公開他們把真心和弱點暴露出來,如果你這樣做,我只能說你大概有病。
  2. 獅子女,你需要知道他們吸引對方的地方,否則,你在獅子女面前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3. 有時他們可能會說言不由衷,需要好好的分析。他們想要什麼。
  4. 有時候,獅子女生可能開始你的冷漠,那是因為你關心的程度正在下降,或是您有任何的壞習慣讓獅子女看到了,需要及時跟獅子女好好的溝通。
  5. 寵獅子女當然是一個好的策略,但是不要忘記展現男人味。
  6. 是否你錯過了它,哦,我想除非你有非常的手段,但那可能不會得到獅子女人的原諒,你想要女王回去吃草嗎?

    當然,我也不得不提醒獅子女孩大多很有魄力。不要強迫他們做的事情,賢妻良母他們不是不能做,但很不情願地在廚房裡的一切都變成未來的生活。有時他們甚至還希望你能偶爾煮煮飯,來個腳底按摩。.它使你產生了困惑嗎?我不認為,相反地,如果是我,我會很樂意這樣。因為我們的愛,不能只是空口說一說而己。

獅子男篇

    在12星座裡,我覺得獅子座男人是很典型的男人。其實,作為對獅子座男人的分析,更像是對一個男人的心理分析。而且,不得不承認的是,像雙魚座適合女生一樣,獅子座是個很適合男人的星座。所以,獅子男的特質就像擺在桌面上的物品一樣清晰可見。就個人來說,我覺得愛上獅子座這樣的男人,是不錯的選擇。他可以讓你充分感受到被保護的感覺。而且獅子男也足夠紳士,舉手投足盡顯王者風範。這其中透露的男人味,配合其絕對陽光的形象,不知道會迷倒多少美女。當然,你也必須習慣他的自信,甚至是自負,那是與生俱來的驕傲。他們並非有意炫耀,他們只是認為自己理所應當的自然表現。請不要鄙視這一點。我一直認為,作為男人需要有一定的自我認定,才能夠成功。而成功,朋友們,才是男人能夠好好去愛的基礎和資本。我相信,糾結於獅子男的女人們相比愛上其他星座的男人來得輕鬆些。因為獅子男生並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想法,一切都清晰可見。愛或不愛,放不開的,無法理解的,只不過是你自己的心而已。


獅子男的關鍵字------- 熱情,獨占欲

    獅子男的熱情是眾所周知的,但你知道獅子男熱愛的差別嗎?很多人真的不知道獅子男,甚至很多的時間來把獅子男熱情作為一種信號,並因此落入所謂的獅子男的曖昧中。你需要知道那是獅子男,任對何人都可以保持一定程度的熱情。這是不是因為他有特別的愛你。但這只獅子男習慣,習慣于向他人展示光明的一面。因此,這些溫暖,只是一個社交的特點,而不是情感特徵。獅子男表現出的感情、 熱情,是微妙的不是肯定的。願意為你付出,做什麼它永遠不會累
而這,你通常不會從他們的表情和語言察覺出來,你可以只通過他們不耐煩但仍會採取的行動中觀察到。

    這種從情感來的激情、更加長遠而持久。他們的付出,完全按照男人的特點運作。它可能是照顧,護理、援助、支付款項,但它不停留在小浪漫上的。他們也做不像社交上的時候都表現得仿佛總是帶著無限活力,更多你會清楚地看到他們的臉累了,或甚至抱怨。因為在這個時候,獅子的激情是最真實的。

獅子男也是佔有欲強的動物。

    佔有欲極強獅子男孩在各方面的性能,他越是想擁有。他們甚至不敢想被剝奪的畫面。獅男此刻將變的焦慮不安或甚至瘋狂。於是,為了他們的權力不會受到侵犯或受到侵犯之前能夠及時作出反應,他們將在任何時間通過任何手段來確認這些東西仍然安全的存在。聰明的你,我認為,事實上,是的大多數缺乏安全感的獅子男,不管他傳訊信或講電話時,都顯得霸道許多,那都只是為了確保你仍然有愛他而己。然而,不要問他們,因為獅子男是不會招認的,這就是他們可愛的地方,不是嗎?

    所以,當你發現一個獅子男人開始因為你而有更多的行動,看到另外兩名男子而怒火中燒,你已經知道獅子男是你"寵物"了。他們不會複雜的暗示,如果他讓你感到困惑,我只能說,你肯定是誤會了什麼。但是,我不覺得奇怪,像一個獅子男孩非常經典而簡單的對手,對於見過太多複雜古怪對手的女孩,覺得無法應對。
好了,讓我告訴你們幾條打動獅子的方法吧。

  1. 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去理解男人的一般特徵,你將能夠掌握獅子男的特點。即是說,不使用一種女性思考評論獅子男人.
  2. 他們是國王,所以這非常的愛面子。所以,有時候,你需要清楚地表明,否則他們繼續追求,會不會讓自己丟臉。
  3. 獅子男人害怕寂寞,如果你能讓他放棄了人群,證明你驚人的魅力。但他們會使用相同的條件要求你,不要認為他不在乎你的異性朋友。他們是非常在乎的。
  4. 如果獅子男除了對你充滿的熱情,但都沒有其他表現,那麼,他並不愛你。

    每個人都期望在愛是不一樣。但最終因為年齡的增加而回歸傳統,因為你思考婚姻變得越來越現實而不是愛情的要求,停止思考毫無用處的小浪漫,或是有沒有獨特的審美。那個願意為你買你喜歡而給你買鞋,即使不夠細心,即使也沒有發生過他們吹噓的勇敢獅子男孩,會不會吸引到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