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男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天蠍座男生的極好優點

冷的判力和敏的洞察力

天蝎座男性具有冷的判力和敏的洞察力,能客地察事物,于思辨性格。有人向你提出建,甚至批你,你更加信他,如果你不信任他,必然法得到他的助。

不拔、善于成功

由于你不拔的精神,你在人失的地方取得成功。只有你超了自己本性的候,你才能心的自我折磨的桎梏中解放出,出巨大的精神力量,成令人以想象的造力。

父出孝子

天蝎座的父是的教育家,他孩子,不把孩子坏,他不允小孩欺他(然想他也不是容易的事)。

感性与理智交替展

既有感性,也有理性,人常被他感性和理性的交融搞得神魂倒,不知所措。他心智健全,富有哲思想,勇于探索人生的秘密。

天蠍座男生的大缺點


很敏感

    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因為他們在包容你,所以他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而且天蠍座男生很會裝傻裝笨。 貌似漫不經心,其實他心裡早已有底。 只要是他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 只要想做就會把它做到最好。

獨佔欲很強

    一旦覺得這是屬於自己的,絕對不願跟人分享,更別想著挑戰他的內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