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天蠍座女生床上表現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也正是因為第一次,雙方難免有些緊張或者激動。但是,由於不同的星座性格等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所以所表現出來的是也會不一樣的。整理了天蠍座女生在床上的表現情況吧!來瞭解一下吧!

天蠍座第一次的床上表現:專注且投入
當他想要嘿咻嘿咻的時候,他會採取技巧的暗示,而不會直接點破。嘿咻時他專注地全神投入,熱切的享受與對方緊緊纏繞的快感,對方反應愈激烈,他愈感到滿足!他希望對方能跟他一樣專注且投入,容易分心或是只顧到自己需求的物件,他會覺得很沒意思。他不大會耍嘿咻花招,姿勢也不會常常變換,但同樣的動作他可以做很久。他屬於持久型,嘿咻的時間可以很長,只要有充裕的時間及隱蔽的場所,他就會好好來場火熱的大戰一場。

天蠍座女生的性欲望
    天蠍女確實性欲會比其他一些星座強一些,天蠍女就想跟喜歡的人毫無距離地接觸,而且性欲有時候會比較露骨的表現出來。不過天蠍女只會想跟喜歡的人有身體接觸,不是衝動濫交的類型。她們全身都是敏感帶,碰到哪裡都會引起敏感反應,性能力較強。身體的性愛感覺高度發達,性欲強,但抑制能力也較強,額米有深入的瞭解了的話,也不會唐突的提出要做些什麼。

天蠍座女生床上表現:致命女王蠍
    看過動物頻道拍攝到的蠍子交配嗎?母蠍子在完事後,毒鉤順勢往前一伸,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公蠍子就成了劇烈運動後的點心了,這種明知極為危險,卻還是無法抵擋地深受吸引,恰好可以說明天蠍女在十二星座男女中,天生女王的性感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