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與最不配

天蠍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

天蠍座女生最配的星座之射手座
    天蠍座和射手座的結合應當是最理想的結合之一。 射手座的活力能源源不斷地傳遞到你的身上,使你儲備巨大的能量。 雖然射手座缺乏謹慎的態度,使你感到疲憊,但其極具誘惑的外形魅力和友好的人際關係卻深深地吸引著你。

天蠍座女生最配的星座之摩羯座
    你具備與摩羯座相處時所必需的耐性。 屬於土象星座的摩羯座不僅能與你形成互補,還能給與你處世哲學中的機智和智慧。 你們的共同點是,對某個事物極端熱衷,而且都表現出與眾不同的氣質,好在你們能夠互相包容,所以相處得甚是和諧。

天蠍座最不配星座第一名:摩羯座

    白羊和天蠍的組合,跟白羊與處女的組合一樣,都需要一點奇蹟。
以星座的角度看來,您們的角度不吉,也距離太遠;一個是孩子王,一個是天王,粉辛苦! 不過,命運總是很愛捉弄人,羊兒很容易會被蝎子神秘魅惑的氣質所吸引,反而會促使羊兒產生征服蝎子的戰鬥慾望。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