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女吃醋時的表現

不吃醋的女人沒有女人味,因為吃醋應該就是女人的天性,吃醋有時候可以真實地表現出女人的情感內心,不懂得吃醋和不知道如何適度吃醋的女人一點都不可愛,那麼,你知道白羊座女生在吃醋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嗎?

白羊座女吃醋時最主要的說法:你和那個**最近好像接觸挺多的,總聽你提起她
背後的意思是:你沒理解錯! 姐不爽了,而且是相當不爽!

    白羊女不習慣把自己的情緒壓在心底,所以當她們吃醋時,你會明確無誤地從她的語言中感覺到醋勁,並且信號直指目標物件。只是考慮到戀人的感受,她們會把自己的不快強行低幾個等級後再表現出來——這也算是白羊女的體貼之處吧! 

白羊女如何折騰男友

折騰方法:問各種有的沒有的問題,如何應對:要多多學習各種知識

 

    白羊座的女生,永遠天真未泯的人,充滿著好奇和幻想,同時有著強烈的不服輸精神。她們面對生活中許多很平常的事物,總是喜歡像三歲小孩那樣問一些讓人很難回答的問題,例如:“月亮為什麽會是圓的”“人為什麽要吃飯”等等。  作為白羊女的男友,必須要總想方設法地滿足她的各種奇怪的想法和念頭。而且要多看書,紮紮實實地搞懂那些很哲學很無聊但又很深奧的問題,因為白羊座可不是好哄的人,她們可是會打破砂鍋問到底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