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男吃醋時的表現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表現吃醋的方式也會不同哦,如果你是水瓶座男生,在面對一件讓你很吃醋的事情時,會如何表現呢?是大發脾氣走人?還是笑臉盈盈的去面對呢?很多人都覺得吃醋是女人的專利,其實男人也是很愛吃醋的哦,而且在吃醋的時候總愛找一些古靈精怪的方式表現出來,比如吃醋、耍小脾氣等,而且每個星座的表現方式都不一樣,那麼就來看看水瓶座男生吃醋時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吧!

水瓶座男吃醋時最主要的的表現:一邊發怒一邊不理人
如何安撫:安安靜靜呆在他身邊

    水瓶座男生在吃醋的時候會一邊發怒一邊不理人。這個星座的男人主權意識很嚴重,覺得女朋友就是自己的私人所屬,完全不許別人碰。最常見的場景,就是誰水瓶座男生冷著臉坐在一邊。你問他怎麼了? 他橫你一眼說:沒怎麼。你再問,生氣了? 他就給你一個白眼,說:沒有。有些女生可能受不了男人這樣鬧彆扭,但這樣鬧恰恰是他們HOLD不住的表現,這時候,只要安安靜靜帶在他們身邊就好了。

水瓶男如何應對女友吃醋大絕招

答應對方的一切要求

    水瓶座男生雖然內心豐富,才華橫溢,但是他們所思考的一般都是相對哲學化的人生問題,對於愛情與女生的心思,他們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經驗。 只是明白所謂的愛情不是1+1=2,而是0.5+0.5=1,也就是說,彼此都要減掉身上的一些銳氣,兩個人才能結合得完美。所以,當女友不高興的時候,水瓶座男生會選擇退讓,會答應度對方的一切要求,他們希望用自己的寬容來換回對方的快樂,也知道,如果對方很愛自己,是不會提什麼過分的要求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