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牡羊男)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問題是:

  1. 牡羊男(白羊男)的愛情態度到底是什麼?是"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還是也會跟人家搞曖昧阿?
  2. 如果不愛... 為什麼又說出那些會讓人動心的話呢? 如果愛... 為什麼又不願意說出口?
  3. 就因為曖昧實在是太不確定了,會不會到最後只是我自作多情會錯意啊??

回答你--白羊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1. 通常牡羊男(白羊男)跟他不喜歡的女生是不會搞曖昧的~對方如果是他喜歡的女生或類型,他才會花時間跟對方回應互動,如果不是喜歡的人或類型,通常不大會花時間跟對方搞曖昧~搞曖昧那是很累人的事,跟牡羊直來直往的個性是衝突的,若是他會跟妳互動回應那就表示他是喜歡妳的或是對妳有好感 ^^
  2. 牡羊男(白羊男)的愛情態度~是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嗎? 沒錯~你說對了!不大會吃回頭草~ 但前提是被對方背叛或是對方有做出讓他心碎的舉動或事情才會!牡羊很執著~就因為執著所以固執,一但心裡決定的事,很難改變,而且不大會後悔,後悔只有在他喝醉時才會跟他的好朋友說,一般的朋友只會看到他開朗的一面^^
  3. 既然會跟妳搞曖昧,又會說出讓妳心動的話,我想不是不願說出口,是他還沒準備好,但是快了別擔心,若妳也對他感覺不錯的話,記住別潑他冷水喔~很容易熄火的!妳可以試著留下一點訊息或機會給他探探看他的心意~當他確定了以後,他的行動力會讓妳嚇一跳的~哈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