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追求白羊座男生,與白羊男交往的技巧

愛上牡羊男需做的事

(1)首先,一定要是一位美女,不然就要是一位有潛力的美女(就是打扮起來可以當美女)。最重要的是,你一定是要一位活力充沛,有趣的美女。這樣才能激起他的鬥志。

(2)和他玩在一起時一定要很開心。就算你真的不開心,一定要笑得很開心。(和他出門前請先練習快樂的心情)

(3)把主導權交給他。你可以給他建議,把你想要的放在選項中,但是請不要幫他做決定。

(4)刻意但無意間讓他知道,除了他之外,還有另外一位強勁的對手。牡羊座喜歡有對手,這樣他才能卯足勁擊垮他。沒有經過比賽得來的東西,他比較沒那麼有興趣。

(5)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不要有灰色地帶。牡羊男直接又真誠,如果你老是讓他得不到答案,或是搖擺不定,他的耐心和毅力肯定被磨光找。下一個目標去!

如何知道白羊男喜歡你,舉個例子說明:

我之前也以為牡羊男會非常主動!是個一頭熱的男生,但我也是個很ㄍ一ㄣ的女生,所以等了很久,也常胡思亂想!曖眛持續很久,但他始終沒開口,認定我們的關係,
我是水瓶女,很愛自由的,他總會問和誰一起……很多事。
我問他:為什麼那麼關心這些。
他回我:你不懂嗎?(懂才有鬼咧!)
我:不能說明白嗎
他說:我以為你了解我比較內向,有些事比較不會問口表達!
我:那我就很會表達喔~(生氣)
他:(忽然很大聲)當我女朋友好嗎
事情就是這樣

所以直接問他吧!不然你會想破頭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