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一個博愛和充滿陽光,能量的星座,其實獅子座的人很嚮往愛情,他所擁有的愛情有的時候不是真的愛情,或者只是一種嚮往或者是自己的夢想,說白了就是獅子座的人最愛的是自己,他要讓自己發光發熱,獲得別人的愛和崇敬,在這其中,他能夠體會到這種來自他人的關愛而感到愉悅,於是,他就愛上了別人。可是,獅子座的我們想想,仔細想想,你真的愛了嗎?真的像你說的那樣的愛嗎?

    究其根本,我們愛了,是因為我們愛自己,獅子座的人的自戀程度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之首,他可以因為別人的崇拜的目光或者是弱勢的態度而展現自己的愛和博大胸襟,但是,這不是純粹的愛;

    此外,獅子座的人很喜歡征服感,或者他不愛你,或者還不足夠愛你,但是為了一份征服感,他或者會"愛"上你,以證明自己的非凡魅力,當然,獅子座的人很不願意傷害別人,因為他的內心是善良和充滿正義感的,他是重視原則的人,但是,如果他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即便出於面子他沒有說什麼,但是其實內心裡他會真的好自責好內疚的,雖然別人看不到,但是他的確會好難過。

    獅子座的人,男人和女人、 很容易陷入一種特別關係,但熱情迅速冷卻更快的速度是令人驚奇,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如此,我的確真的是這樣子。如果他可以在關係很長時間了,說明了你是真的有強吸引力,夠他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否則為獅子座這種內在不安全感極度缺乏而且非常敏感的動物,可能會發現更有吸引力和新生的東西上找溫暖,因為獅子座我們看起來好像很陽光又樂觀,內心裡的不安卻也沒消失過,表面的信心只是保護自己的強力盔甲,但非常不現實。

    同時,獅子座也可以很絕情,我知道所有獅子座的人,包括我自己是也是如此,可以不回去吃回頭草,詞典裡沒有"遺憾"或"回頭"這兩個詞,因為獅子座的人是太愛面子,自尊心比什麼都強,一旦放棄了或者決定好了,是不可能再去改變,獅子座也害怕被傷害。因為我寧願錯,寧願放開,也不願冒被傷害的風險,因為不值得,獅子座總是如此的愛著自己。

    獅子座的人喜歡熱鬧,但也享受孤獨,他可以讓兩者之間的做的非常巧妙平衡,他喜歡和朋友一起,瘋狂的玩耍,成為宴會的主角,但回到家,他變得很安靜,不喜歡被打擾,他需要自己的空間去思考,如果你不給獅子思考空間,他會鬧的越來越厲害,之後就會發狂,變得無法講道理,他會離開你,"自由"和"自我"佔獅子詞典的比例高達到90%以上。


    還有,獅子座的人很喜歡新鮮的,華麗的,有質感的,昂貴的,有品位的東西,他也喜歡樸實,但是卻不喜歡無聊和無趣,他害怕一成不變的枯燥,他害怕今天就能預見明天的可能性,他喜歡為止的新鮮有趣的事物,如果你恰好具備了這一點,那麼你和獅子座的人很配合。

    獅子座人有兩種不同的傾向,其一是天然的最好,不喜歡過多的裝飾;另一種是另類特別奇怪的事物,更多獅子座是兩個都有,我屬於這一,我討厭不必要的過度修飾,但是享受特殊、優雅另類的東西,對另一伴的選擇上,也會綜合兩著標準。

    獅子座的人非常能夠容忍,並且一般不會在意這些小事,他們喜歡表現其獨特和受人尊敬的仁慈心腸。過去的愛人,獅子座很少對方討論的優點和缺點,無論多少另一方是傷害了自己多少,但是過去就算了,獅子座的人不罵人或怨恨,因為他們喜歡向前看,他們不喜歡做不利於自己高貴形象的事情。獅子座的人相信自己的努力和完美,在前方,有更好的幸福,當然等待著我們!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