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馬巨蟹座的性格

巨蟹屬馬者的外表也總是顯得保守,然而私下他們有某種巴洛克精神,許多事物能立即同時在這種人的腦海裡湧現。

巨蟹屬馬者有其自我的內在指標,他們在投入計劃前一定先審慎研究。

這種人並不吝嗇,事實上他在精伸或物質上都顯得慷慨,但是他非常小心謹慎。

通常巨蟹屬馬者善於手動作且能為自己的居所建造東西。他們能沉迷於手動藝的嗜好中,他的作品很少是前衛抽像的

愛情方面:

愛情是巨蟹屬馬者的生活發動力,他在年輕時就發現他所追尋的是將其溫柔寵愛投注在一個美好而值得的人身上,他以燃燒的熱情終生鍾愛此人。經常發生在這種人身上的是對方並不一定有相同的感應。

畢竟,被如此誠摯而緊追不捨地鍾愛著,有時會令人惱怒。如果你不斷被尊崇得有若你是家中的電影明星,你可能很快地就厭倦你被認為的角色

屬馬巨蟹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金牛、處女、天蠍及雙魚座又屬虎、羊或狗者能與你相處。而你可能無法與處女或雙魚座屬狗者共處。

你喜歡屬狗又是金牛與天蠍座者;白羊、天秤與摩羯屬鼠者是你的大敵。你不會對屬牛的白羊與天秤座者感興趣。

不要與屬豬的白羊或摩羯座者陷入愛情,你們的個性分歧太大,很難和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