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牛金牛座的性格

這種人做事並不著急,他們是凡事預則立的代表,總是做出明智的決定,或是至少他們做出考慮過後的決定——有時他們的明智也有些疑問 (希特勒是一例)。 他們不會將時間浪費在其所認為無意義的事上。

他們會喜歡詩歌或芭蕾舞, 但並不認為真的有必要花時間在這不重要的事上而減少做更嚴肅工作的時間。

他們絕不是索然無味的人,感官的享受對其雖然重要,然而他的首要目的是獲得完成、享受盛名並贏取同僚的敬佩

愛情方面:

如眾所知,冷淡無情是其重要的性情特質之一,如受伴侶所逼,他會奮力而卑鄙地反擊,在其伴侶的眼中,他們能表達深沉而憂鬱的情感,但是要留神其殘酷的癖性,他會鉗制住你的心直到摧毀你的心理平衡為止。另一方面只要你不向其挑釁,你會獲得大量深沉溫情的回報

屬牛金牛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不會對屬鼠或蛇的雙魚或巨蟹者感到厭倦,屬雞的雙魚或巨蟹者亦能引起你的興趣。

你不妨考慮一下屬鼠、蛇或雞的摩羯和處女座者,他們會顯得嚴峻冷漠,但是你也會。

你會嘗試與屬猴的雙魚或摩羯座者交往,但是只是瞬間而已。屬虎或羊的獅子、水瓶和天蠍座者則不適合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