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與天蠍座男生相親

    天蠍男堅強而有韌性,但是在性格上比較善變,忽而熱情似火,忽而冷若冰霜,有些讓人捉摸不透。他很容易洞悉你在想什麽,與天蠍座的男生相親,最好坦誠一些,不要試圖挑戰他敏銳的觀察力,而且最好不要與天蠍男成為對立面,一旦雙方對立,他就會想盡辦法打敗對方,可從來不會考慮什麽叫做憐香惜玉。因此,如果你想順利拿下這次相親的對象,倒不如表現得順從一些。

天蠍女看穿相親男人的偽裝

    天蠍座的女生一向都比較正義,她們做事情也比較理性,在面對相親的對象,她們通常都會要求對方話裏行間要質樸、實在,只要對方稍稍有點偽裝做作,天蠍女的耳根就開始發癢,再也聽不下去下一句。她又比較死心眼,不懂得隨機應變,總是按著自己的死理來做事,她們也很敏感,所以如果對方在她面前裝,她很容易察覺到,她就會表現出不悅的神情,告訴對方不要再挑戰她的忍耐極限

 

如何看穿天蠍的相親謊言

    為表示熱情和誠意,天蠍會在熟悉到一定程度後,主動表達對對方的全盤接納(相親就要有相親的誠意嘛)。但事實上,制定規則的人往往也是最可能違反規則的人。況且天蠍恰好是十二星座中最容易亂吃飛醋、亂作比較的人了。所以如果你的相親對象是天蠍,那麽一定不要被對方的安撫迷惑住。該保存的秘密,就好好壓在心裏吧

天蠍女最排斥的相親對象

    她們最排斥自己的相親對象是每當她們談到一個話題,對方並沒有表現出過多的興趣或避而不談的男性,無法和她們做到一拍即合的相親對象,是天蠍女所排斥的哦。

天蠍座的相親絕學

    天蠍男不善交際,自我意識又強,常給人留下頑固、倔強的印象。相親時,若女方對某事的看法跟自己不同,天蠍男可能有激烈回應,跟對方擡杠——要知道男人戀愛法則之一便是女人永遠是對的。退一步講,即使不認同女方觀點,也要註意反駁時的口吻和語調,語言這門藝術使用得當的話,會為你相親成功助力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