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犯賤表現大公開系列之一

    摩羯座犯賤尺度指數只有一顆星,他們是良人一個,是12星座古墓派悶騷范兒,悶鍋一個,時常用表面的淡定偽裝內心的騷動。但其實他們對愛情是最坦然的一個,有喜歡的人會好好去珍惜,不會瞎折騰。

摩羯座女生犯賤的表現

     摩羯很難真的愛上一個人,所以當她們真愛上一個人,一定就是衝著一輩子去的,這種沉默而堅定的愛一旦破碎,摩羯便傷的比誰都深。她們在人前什麼都不提起,反而更讓人擔心。你會看到一個忙到近乎瘋狂的摩羯,她們用拚命工作來麻木自己,因為一停下來她們怕是會一下子頹廢下來。直至拼到生病住院,才發現心裡的悲傷根本沒有少一點。撐不起現實又怎麼迎接未來,與其把自己埋在工作中不如外出走走散散心,回來再做回堅強的那個你。

摩羯座那些犯賤的掏心話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當中相對老實的一個,心理受了什麼委屈,他們都默默地憋著不說。而別人有什麼困難要向他們求助,他們也十分願意。也正因為如此,日子久了,大家就老愛麻煩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