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脫離單身的方法

 

  用成功吸引成功。或者是說在上課的過程當中,你也讓自己的層級提升了,或者是那些同學裡面呢,他們都是跟你同一個目標的,這樣子碰撞出火花的幾率是特別高的。

摩羯座男生為何總是單身?

       眾所周知,摩羯男是工作狂,他們的生活,常常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而表現出來的這種強烈的自我要求、自我約束,令人敬畏三分。摩羯男性格也比較內斂,對愛情的態度也相當慎重,由於他們不大相信別人,對那些向自己示好的女孩更是採取消極的排斥,所以他們的戀情大多會來的很晚。

    即使遇到心儀的對象,他們也不會輕易透露自己的好感,只是在一邊做安靜的旁觀者,默默關注,暗自愛慕。如此木訥又慢熱的摩羯男,一心撲在事業上,浪漫的情懷絕對少有,甜言蜜語更是不會講幾句,女孩們跟這樣的男子相處起來會覺得乏味無趣,自然不願向其奉上自己的一片癡心。

對摩羯座單身MM的忠告

       從外表看,摩羯座的單身MM們都平靜而又傳統的,個性抑鬱,將自己包裹得很深,很難讓她吐露心聲,她們充滿了自信,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夢中的奇跡與神話都會出現,她們的目標明確,態度堅決,少有興趣與你玩那些傷腦筋的感情遊戲,她不需要承諾,她需要的是看到行動,看到前途,她們可以成為完全獨立讓人仰目的鐵女子,幹練、果斷,叱詫風雲,但不要去窺探她的私生活,那會是一個永遠的謎。

 

摩羯座女生異性緣爆棚法

  有點固執的摩羯女,在穿衣打扮taste真的要改變了,清一色的黑白灰服裝,黑框眼鏡,阿?髻,你以為自己是教導處主任嗎?這種打扮固然能幫你在職場上給人專業的感覺。但是生活中女人就是要多變,因此你可以燙一頭大卷髮,化個美妝,穿上極具女人味的衣服,這樣的你一定會讓人的眼睛一亮,覺得你富有情趣,不出意外你的異性緣馬上就回來啦!

摩羯男異性緣提升寶典

  木訥的摩羯男,天生缺乏浪漫的細胞,看起來總是呆呆笨笨的,而性格內斂的他們即使遇到了自己的意中人,也不會主動上前搭訕攀談,為自己爭取一絲的可能。看來,摩羯男在浪漫招數、技巧方面得多多學習一下了,也許,你不經意的溫柔浪漫小動作、誠意拳拳的告白,真的能擊中她的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羯男 摩羯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