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剩女喜歡的男人類型
 

 

    很奇怪的喜好出現在金牛座的情感生活裡,因為金牛座本身的氣場是非常強勢而且複雜的,誰也不會想到有一天金牛座會喜歡上單純清澈的男生,但是金牛座剩女偏偏由此愛好。
看到氣質清澈,彷彿水一樣的男孩子,尤其是比自己小的,金牛座女生都會HOLD不住自己的眼裡的小紅心,這樣看起來還真像是重口味的怪姐姐那,小男肯定被嚇到了啦。
不過金牛座還是會樂此不疲的在清澈型小男面前表現自己的好感,或許有一天她們的好真的會被弟弟們看到,進而產生愛情那也說不定,我們在此只能祝福金牛座美女們啦。

金牛座剩女脫單攻略

金牛座剩女掃瞄:她們喜歡按部就班地按照自己的人生哲學去生活,也喜歡同樣按照這一標準去要求別人,如果對方沒有按照她們的意思行事,她們就會由此斷定對方不是合適的交往對象,這樣無形間就會錯過了原本觸手可及的幸福。
  脫單攻略:談戀愛是兩個人互相瞭解、相互融合的過程,你們彼此要學會適應對方的生活模式和處事方法,不要一味固執地堅持自己的思維模式,僅僅憑借想當然的臆斷就隨意給對方扣上一頂帽子的做法實在是不太靠譜。

金牛座女難以擺脫單身的原因

金牛座:沉溺於幻想難面現實

金牛女對外習慣封閉內心,喜歡躲在角落,自顧自地編織美麗的幻想,試圖屏蔽掉孤獨世界的失意和沮喪。她們幻想自己是浪漫愛情劇中的女主角,跟男一號不管經歷多少困苦挫折,最終還是會有漂亮的ending。現實畢竟是現實,總會有不如意不完美,可她們寧願沉浸在謊言裡也不願走進現實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金牛座脫單應講究還是將就?

金牛座:割捨不下,不可湊合

金牛座的人,他們的表達能力都不是很好,但是在感情問題上卻是很真心付出,因此通常初戀的時候都會受創,導致對初戀難以忘懷的他會對感情越來越難以付出,越來越冷血,除此之外他也會深切反省,認為戀愛挑對的人是很重要的,於是他會變得不太敢接受人家追求,釋放感情時也不敢太熱情,因此會給人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印象。他們做事情認真、腳踏實地的風格也會很明顯地在感情方面展現出來。

金牛座剩女的突破點

金牛座:人靠衣裝馬靠鞍

金牛座女生就是太摳門太小氣了,捨不得花錢打扮自己。總是恨不能把一分錢掰成兩半花,能買打折的便宜貨絕不逛進階商場,所以早早地就把自己裝扮成一個黃臉婆。其實金牛座女生的外形總體水平並不差,男人畢竟是視覺動物,如果願意悉心打扮一番,找到適合自己的著裝風格,再學會娥眉淡掃,化一個清透簡單的裸妝,誰還敢說金牛座是沒人看得上的剩女呢?她們的女人味已經完全散發出來了。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