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白羊座職業女性

 


    職場一條龍回家一條蟲   白羊女最怕的就是繁複又細膩的工作,在工作上你可以看見她馳騁沙場一女當關萬男莫敵,但是回到家裡面對打掃、洗衣、煮飯的事情就頭大,建議白羊座的女人最好努力賺錢找個菲慵瑪莉回家讓你無後顧之憂,下了班還可以去跳跳韻律舞愉快多了!

職場空窗期白羊座的選取

--

   白羊座:總之,先歇夠了再說 缺乏冷靜頭腦和周密思考的白羊,雖然富有冒險精神,卻往往在計劃、安排尚未完全成熟之前,就毅然作出決定——從這點來看,白羊是極有可能裸辭的!也就是說他們還沒找好下家就先把老闆給炒了!   而在職場空窗期,白羊並不倍感求職的壓力,大大咧咧的他們認為車到山前必有路,所以先閒適地享受夠了再作打算。

白羊座的事業態度和完成指數
        事業完成指數:95%   白羊座的人喜歡靠自己能力的取得完成。天不怕地不怕是他們的特點,一旦他們下定了決心,那麼,不到黃河他們是不會死心的,排除萬難也要達到目的,正如所謂的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個性。因此,小編建議,獨立自主固好,但若有人相助一臂之力,則會事半功倍,所以團隊精神也是很重要的。

白羊座跳槽時的注意事項
       白羊座:辭職時只顧著自己爽快,結果得罪了目前的領導和同事。 白羊座的人性子比較直,易衝動,也很容易在感情的驅使下行事,而非凡事先三思而後行。所以在跳槽之際,對於過去工作環境中曾經讓自己不滿的人和事,是很想毒舌一下圖個嘴上痛快的。   但是建議白羊在此時謹慎一些,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敵人多堵牆」。世事如此,何不參考下前人的經驗之談呢?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