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他是一個很自我中心的情人,可以為了自己而傷害他的情人而毫無慚愧與痛苦,一般人是很難與他天長地久的,除非是他一見鍾情的情人,那被『虐待』的人,就是天蠍座自己了,送他聖誕禮物時,以重質不重量為原則。

    天蠍座男生很實際,性格又比較內向,他喜歡的禮物是重品質而不重分量的,也就是說禮物貴的不一定喜歡,但是禮物的「品質」高,一定會喜歡。

 

提供給你參考的禮物清單:

 

    一雙具有男性性感魅力的皮鞋、一件正式卻是名牌的襯衫、一張巨型的骨董車海報、一隻古董表。 我覺得蠍子都比較喜歡實用型的,那種擺設過不了兩天就扔到犄角旮旯了

 

天蠍座男生最喜歡的畢業禮物

    每一位天蠍內心都是神秘沉靜,有一股別人無法瞭解的詭異氣息。 研究神秘的玄學類書籍就是最適合這樣的天蠍座。

天蠍座男生最喜歡的聖誕禮物

    在耶誕節前夕,悄悄把塔羅牌禮盒或聖甲蟲項墜,放在天蠍座男友的枕邊。這平添的神秘聖誕禮,肯定會讓他立刻把你認定為最貼心的知己喔!  

天蠍座爸爸最喜歡的禮物
 
    一副太陽眼鏡,或是一套舒適的床上用品,為喜歡屬於黑夜的天蠍座爸爸,提供一個逃離刺熱陽光的組合,他可能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