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要如何才能搞定巨蟹座男友

    他喜歡裝扮:他最愛溫順乖巧的裝扮,情趣套裝型的女僕裝、護士服,即使他是柳下惠也難逃誘惑。他喜歡的氛圍:被罩上撒著片片花瓣,床頭燈光昏暗,淡淡的香水味彌漫在空氣中,臥房中的歡愛才讓他感覺更踏實徹底。他喜歡的激情蜜語:親愛的! 我想讓你抱抱我!致命挑情招:沐浴完,讓他坐下來替他擦乾頭髮,邊擦邊在他耳後若有似無的吐著熱火的氣息,輕輕添咬他的耳垂。

 

巨蟹男要找的其實就是依靠

    這個世界不僅僅是女人需要依靠,男人也一樣,如果你總是那個能在第一時間安撫他的敏感不安的女人,並且,你和他的家人關係良好,別說不離不棄,他的目標會是生生世世守護你。 事實上巨蟹男還是比較內秀的一群人,不要以為會煮飯的男人就是宅男,他們其實一樣也很有事業心,因為畢竟能給家庭帶來長期穩定和諧幸福的前提:經濟決定上層建築。 所以一旦你能成為他的左右手,他很容易對你死心踏地。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