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羯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與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魔羯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理性頭腦控制下的魔羯男,凡事抱?謹慎務實的態度,而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也不例外,他們會特別注重對方的內在修養。魔羯男喜歡的對象,必須是能充分滿足自己的野心及自尊的人,對於徒有靚麗可人的外表內心卻陰暗城府深、或僅有高度的經濟能力,但卻是對金錢揮霍無度的拜金女,魔羯男都是不會多看一眼的。

 

魔羯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許多時候,你不知道你所喜歡的人是不是也正好在喜歡著你,如果盲目行動瞭,不僅得不到想要的愛,自己的自尊心也很容易受到打擊。這時候,你就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瞭,得好好觀察一下對方是不是也對你有意思。魔羯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吧。

 

摩羯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

表現一:我忍,我忍,我忍。

表現二:我憋,我憋,我憋。

表現三:我淡定、我淡定、淡定不瞭我糾結、我糾結。

表現四:糾結完瞭我工作、我工作、我工作。

表現五:我繼續忍、忍、忍。靠,實在是忍不住瞭。

接下來開始使勁猛追瞭……

表現十: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