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與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雙魚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雙魚男的溫情善良,和藹可親,眾人皆知,而雙魚男本身喜歡的對象也是那種溫柔嫻淑,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女子。所以那種總是以強欺弱,對老弱病殘孕等弱勢群體,總是習慣性擺出咄咄逼人、不近人情的高傲姿態,嚴厲而冷漠,自負冷酷沒愛心的女人,讓雙魚男嚴重鄙視都還來不及呢,更別提喜歡她們了。

 

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許多時候,你不知道你所喜歡的人是不是也正好在喜歡著你,如果盲目行動瞭,不僅得不到想要的愛,自己的自尊心也很容易受到打擊。這時候,你就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瞭,得好好觀察一下對方是不是也對你有意思。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吧。

 

雙魚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

表現一:(淚眼朦朧)問:你真的愛我嗎?你愛的真的是我嗎?

表現二:(深情款款)問:你真的真的愛我嗎?真的真的嗎?

表現三:(情緒低落)問:你是不是愛上別人瞭?肯定是肯定是。

表現四:(滿腹委屈)問:你胡說你胡說你根本就沒有愛過我。

表現五:(無理取鬧)問:你要發誓你要發誓你會永遠隻愛我一個人。

……

表現十:(淚眼朦朧)問:你真的愛我嗎?你愛的真的是我嗎?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