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與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處女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雖然事事追求完美處女男的確很愛挑剔,但是,這僅限於對別人嚴厲的苛求,對於女友的一些小毛病,處女男會極盡理性頭腦+辯才天賦,將對方的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錯貶得一敗塗地,但若處女男的表現不合乎女方的標準,女方反過來批評自己或者挑剔處女男(特別是當著別人的面)的不是,那處女男定會反感她。

 

處女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許多時候,你不知道你所喜歡的人是不是也正好在喜歡著你,如果盲目行動瞭,不僅得不到想要的愛,自己的自尊心也很容易受到打擊。這時候,你就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瞭,得好好觀察一下對方是不是也對你有意思。處女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吧。

 

處女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

表現一:(抱怨):你這個做得不好,你那個做得不好,就愛挑你刺。

表現二:(熱心):我來教你做這個吧,我來教你做那個吧,我什麼都來教你吧。表現三:(好奇):這個問題你是怎麼解決的?你那個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表現四:(鼓勵):我相信,你一定能把這份工作做得很完美。

表現五:(糾結):我有愛上他麼?我怎麼可能愛上他呢?不可能吧。

……

表現十:好吧,我真的愛上你瞭。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