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與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白羊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白羊男的性格恰如春天的嫩芽生機勃勃,他們的感情亦如夏天的驕陽一般炙熱而炫目,他們凡事抱??極樂觀的態度去迎接生命中隨時出現的風風雨雨,磕磕絆絆。天性憂鬱,遇到困難總愛往壞處想,邊嘆息還邊流淚的悲觀女難以取悅白羊男的歡心,因為羊羊無法忍受跟這樣嬌滴滴脆弱弱的林妹妹型女子生活在一起。

 

白羊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許多時候,你不知道你所喜歡的人是不是也正好在喜歡著你,如果盲目行動瞭,不僅得不到想要的愛,自己的自尊心也很容易受到打擊。這時候,你就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瞭,得好好觀察一下對方是不是也對你有意思。白羊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吧。

 

表現一:問:你昨天在幹什麼呀? 答:那我也要去看。

表現二:問:你前天在幹什麼呀? 答:那我也要去玩。

表現三:問:你大前天在幹什麼呀? 答:那我也要去吃。

表現四:問:你明天要幹什麼呀? 答:那我也要去穿。

表現五:問:你後天要幹什麼呀? 答:那我也要去買。

無限循環中……

表現十:問:你一百歲的時候要幹什麼呀?答:那我也要這樣幹。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