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與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天蠍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天蠍男的感情炙熱而專一,他們最討厭女友處心積慮編織謊言地對待自己(例如,明明跟某位異性朋友出去玩了,非得說成僅是跟同性朋友出去玩玩而已,何必那麼大驚小怪)。當這樣的欺騙情形積累多了,愛走極端的天蠍男內心憤怒的程度絕對超乎一般人的想象,這樣對感情不誠摯的女子最好當初就別去招惹天蠍男!

 

天蠍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許多時候,你不知道你所喜歡的人是不是也正好在喜歡著你,如果盲目行動瞭,不僅得不到想要的愛,自己的自尊心也很容易受到打擊。這時候,你就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瞭,得好好觀察一下對方是不是也對你有意思。天蠍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吧。

 

天蠍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表現一:跟蹤你的各種活動(含網上網下,網上百度你,網下跟蹤你)

表現二:接觸你認識的人並建立起關系(閨蜜、哥們一不小心全部都會被收買)

表現三:各種體貼但又不會很花錢的小動作(這樣既合算,又不會不讓你覺得不自然)

表現四:假裝和別人打得很火熱(讓你對他失去戒備,安心從朋友做起)

表現五:享受著各種YY及小糾結(身體魅力對天蠍座來說其實比精神更重要)

……

表現十:為你浪漫,為你腹黑,給你溫暖,讓你開心,讓你感動,讓你品嘗愛情中的所有甜蜜與辛酸。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