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露雙魚座男生床上表現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也正是因為第一次,雙方難免有些緊張或者激動。但是,由於不同的星座性格等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所以所表現出來的是也會不一樣的。整理了雙魚座男生在床上的表現情況吧!來瞭解一下吧!

雙魚座第一次的床上表現:氣氛會比嘿咻本身更重要
    雙魚座的他對嘿咻的需求不大,而且還蠻被動的,他會看對方要想不想要而去配合,就算他欲火焚身,他也不會很明顯表現出來,他會用含蓄的方式暗示對方他想要嘿咻。

雙魚座男生的性欲望
    他寧願被主動的女人引誘,他暗自渴望被動地獻出。 天生的一副基督的獻身拯救人間的精神,他在性中也會帶有溫柔和慈悲之心,他能夠把自己最深切的愛和關懷通過性表達給你。 他敏感、溫情,他喜歡讓你高興,為了取悅于你,他心甘情願地放棄自己,他的幸福是渴望把自己變成你需要的任何目標,他可以是你的奴隸、僕人、侍衛和玩具...... 沒有別人的人能夠像他那樣神奇、熱烈地投入到自己的角色,隨你擺佈,甚至折磨。

雙魚座男生床上表現:上床一條魚,下床另一條魚
    Turn on關鍵語:「哦~你、你好棒! 」(讚歎語氣+陶醉表情)
天生感性、看起來也浪漫的雙魚男,腦子裡面永遠都在上演春花秋月的浪漫愛情面,當然,這些劇情最後都會發展到愛情動作層面。 跟處女男不同的是,雙魚男腦海中的不是他的幻想,而是他認為事情本就該如此發展! 所以,假如你的雙魚男笨拙地(但是聽得出他已經盡力了),用他緊張並帶有喘息的聲音,自以為在你耳畔 「呢喃」的話,千萬不要笑出來,更別指正他,應該跟他一起融入劇情,那可是他認為最好的調情策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