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射手座女生床上表現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也正是因為第一次,雙方難免有些緊張或者激動。但是,由於不同的星座性格等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所以所表現出來的是也會不一樣的。整理了射手座女生在床上的表現情況吧!來瞭解一下吧!

射手座第一次的床上表現:相當積極與主動
    射手座的他對嘿咻這檔事,會表現的相當積極與主動,只要有一點點欲火滋生,他就會表現的很明顯,主動要求對方配合,儘管他喜歡前戲的感覺。

射手座女生的性欲望
    射手女確實性欲會比其他一些星座強一些,射手女就想跟喜歡的人毫無距離地接觸,而且性欲有時候會比較露骨的表現出來。不過射手女只會想跟喜歡的人有身體接觸,不是衝動濫交的類型。她們全身都是敏感帶,碰到哪裡都會引起敏感反應,性能力較強。身體的性愛感覺高度發達,性欲強,但抑制能力也較強,額米有深入的瞭解了的話,也不會唐突的提出要做些什麼。

射手座女生床上表現:床上的烈火情人
    永遠看來風采奪人的射手女,其實非常享受挑逗的!跟外在表現一樣,射手女在追逐流行與享受眾人的目光上面,非常容易自得其樂。當脫下射手女漂亮炫目的衣服跟手飾之後,眼光放到赤裸原始的身體,其實射手女需要的,是男方溫柔的觸摸。如果火象星座個性似火,那麼在床上的射手女便是尚未燃起的乾柴,只要男方用溫暖的手、短短的胡渣,廝磨撫摸她身上每一嫉胤劍並且讚歎與憐惜的說:「你的腿好長」、「你的皮膚真好」、「我想聞聞你頭髮的味道好香」,不管是工作多麼辛苦、不管等等幾點要回家,射手女會將她腿纏繞在男方的身上,帶著笑容享受你對她說的種種美麗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