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露白羊座男生床上表現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也正是因為第一次,雙方難免有些緊張或者激動。但是,由於不同的星座性格等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所以所表現出來的是也會不一樣的。整理了白羊座男生在床上的表現情況吧!來瞭解一下吧!

白羊座初夜床上表現:白羊座第一次的床上表現:搞很多花招跟花樣
    白羊座在嘿咻前喜歡搞很多花招跟花樣,對於前戲也很注重,而且主要著重在調情的動作上,耳邊的私密軟語反而不多。雖然是第一次,但他的動作會是會蠻猛浪的,他不喜歡太過矜持、規矩多的物件,反而是有反應,能縱情呻吟的性伴侶,會讓他覺得愛愛的過程很有意思。

白羊座男生的性欲望
    白羊座男生是個生活在疾風驟雨中的火爆英雄,當他的性能量不能夠順利地釋放,就可能轉換成火山一樣的怒火。他需要的女人要有足夠的勇氣、智慧和承受力,不但不被他的暴烈嚇得呆若木雞,還要有冰山般的冷靜讓他儘快平息下來,走出自己製造的、毫無意義的自我消耗。

白羊座男生床上表現:做愛像在touchdown!
    十二星座男中,最強扭腰力!(非常適合將女性瞬間撲倒!)
「沖啊!」一向是火象星座的座右銘,在床上的時候,常常自詡為「戰士」的白羊男更是讓這塊招牌金光閃閃!在白羊男的心裡他總是以為,男人的氣魄、男人的勇猛,就能征服全世界!加上他的自尊跟性欲都很強,卻又非常孩子氣,所以當他想要,而你竟然拒絕他的時候,他會覺得非常的掃興,感到尊嚴落地,甚至還會跟你鬧脾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