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露水瓶座女生床上表現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也正是因為第一次,雙方難免有些緊張或者激動。但是,由於不同的星座性格等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所以所表現出來的是也會不一樣的。整理了水瓶座女生在床上的表現情況吧!來瞭解一下吧!

水瓶座第一次的床上表現:愛撫重于嘿咻
    水瓶座的他,超愛調情和前戲,尤其喜歡愛撫,甚至比嘿咻還要重要,他對嘿咻很隨興,對於做的地點和時間也沒什麼堅持,不過他嘿咻的時候容易分心,會有邊做邊看電視、聽音樂,或者觀察對方反應的癖好!他甚至還會偶而去撥弄身邊的東西。

水瓶座女生的性欲望
    水瓶座是個冷靜、崇尚腦部活動的一群,大多時候,她們不喜歡一聲不吭就悶頭做事,非得把事情講透;再者,繼承了風象星座多善變的性格,水瓶女很難有耐心對某事長期持續興趣,或者是全神投入,神志幾乎永遠保持清醒,少有被沖昏頭的時候。多半時候她們一心多用,而且對事物的新鮮要求高過一切。

水瓶座女生床上表現:床上的冷靜冥想家
    冰雪聰明是一般人對水瓶女的印象,這個調子冷、反應快、很少吃虧的族群,在床上的疏離飄忽程度,也堪稱12星座裡面第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