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一下對你有幫助天蠍座女生的愛情觀

天蠍座女人的愛情觀:愛情裡不可以有背叛

    天蠍座女生的守護星是火星和冥王星、火星讓她們愛起來如火如荼、冥王星則讓她們無法忍受背叛、她們的愛情只有一個主題、你愛我、就不可以背叛我、不然我會化身基督山伯爵、耗費一生氣力也要與你玉石俱焚。天蠍女的愛是瘋狂的、一旦愛了、她們的細胞都會儲存所有的記憶、如果要將回憶抹掉、那引起的波濤洶湧會超過所有人的想像。

天蠍女的黑暗愛情觀:當你說愛我的時候、你就自己下了愛情蠱、違背諾言而蠱毒發作時、千萬不要怪我。

    天蠍女決不輕易墜入愛河、但一旦進入、就會與你的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淋巴循環系統相結合、你的一舉一動、心裡想的、嘴上說的、都會在她的掌握之中、並且做出即時的互動、別只是跟天蠍女玩玩、因為天蠍女什麼都不愛玩、除了玩命!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