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一下對你有幫助金牛座女生的愛情觀

金牛座女人的愛情觀:愛情可以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金牛座的女生總是那樣甜蜜又固執、她們一旦愛上一個人,就很難自拔通常是因為她們對愛的過度渴望。分明是高貴優雅的女子、似乎愛上的男子也是那樣的挺拔帥氣、你固執的認定你們是相配的、縱然他對你的情意似有若無、你也要找出所有的證據來證明愛。偏執的去愛一份不確定的愛縱然有再豐厚的物質也彌補不了內心的荒蕪。

    金牛座的人正如他們的名字一樣,有著與牛兒相似的性格他們性格穩重、勤勞、頭腦靈活、有耐力和幹勁兒。在面對愛情時他們很注重外在美和是否多金,而且很容易暗戀對方感情專一。金牛座們很重視家庭而且熱愛他們的子女勝過自己。沉默寡言的他們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愛情所以要是與金牛的人談戀愛你可得要有驚人的耐力去開啟他們愛情的大門。一旦和金牛們戀愛他們可是很值得信賴的。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