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男人的愛情觀:感情是平凡中的快樂

    水星守護的處女座的男人、情感細膩認真、感情在他們看來不是可以隨便的事情、他們會認真的去經營一段關係、但是一旦確認後就不會再天天矯情的很對方膩歪不停、他們的時間表裡總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即便是自己的女人、也要排隊輪號。你覺得自己不受重視?覺得這個男人刻板無趣?那你估計得換另一款男人了,做處女男的女人要能耐得住寂寞,要能夠自得其樂。

    處女座的男人從來都不敢永于承認自己就是處女座的、因為他們害羞膽小、所以請妳絕對不要在他最沮喪的時候拿別的男人跟他們比較、除非妳已經決定不要妳的處女座男人。處女座男人要的是懂事而且謙虛的女人,所以好切忌自以為是,如果妳是個沒有常識的女人,沒有常識最起碼也要懂得掩飾,要不然真的就要多多的看電視囉!少去煩處女座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