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女戀愛時會變成什麼模樣

 

雙子女戀愛時會變成什麼模樣:在愛情中變得更加張揚和自信

 

    雙子座是個很有好奇心的星座、 如果看到別人的戀愛了、 也會有些小嫉妒、 特別是想要自己別人更幸福的感覺。對於別人事情好奇、 對自己的事情也很上心、 雙子座與喜歡的人在一起、 會經常被認為有些花心、 雖然他們只是好奇而已。在愛情中雙子座、 本身張揚的性格、 就會變得更加張揚、 表達一種自信的感覺、 隨時隨地炫耀自己的另一增、 隨時表露一種喜悅與幸福、 而且特別在意別的人感受、 希望看到別人的嫉妒。

雙子座女生的戀愛弱點:敏感
    活潑聰明的雙子女並不如外人看起來的那樣放得開。她們的內心也相當糾結、 在戀愛中、 雙子女生很敏感、 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 其實是她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她們害怕自己不夠好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這種想太多的弱點很容易引起男生的厭煩。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