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當巨蟹座的女生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樣

         我跟巨蟹女是好朋友~我很喜歡她~兩年前有跟她告白過~不過被打槍了~現在畢業了~大家都各自回家~雖然偶而會聯絡~可能我常常傳簡訊給他~現在這幾個月都會互相打電話~ 聊的都是一些瑣事~我想再跟她告白一次~不知道怎樣說比較好~因為彼此住的地方太遠了! 有時候感覺她好像有喜歡我的感覺~可是有時候他對我又很冷淡~我都快被他搞糊塗了! 還有巨蟹女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特徵阿~謝謝 這代表著!?

 

 

有趣的是

    我在20多歲時是害羞蟹 我喜歡的人他約我我會出去, 若他碰我的手想牽我我會讓他牽 我會讓他離我近的說話 但如果當她也慢慢釋放暗示感情卻沒有得到回應 他會以為你不喜歡她 或者你當時對她告白時她沒答應是否有誤會呢!! 以前喜歡我的男生, 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最後他說我們在一起. 可是我都搞不清楚, 我以為他追不到其他人才換追我... 所以你一定要目標都是她, 在她面前不要對其他的好的女生朋友太好... 你可以再告白一次, 要有誠心喔~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