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男生VS巨蟹座女生

陰錯陽差型,一旦相愛便無法自拔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之間的相互吸引。唯一的共同點是,你渴望走自己的路。但你必須明白妥協的重要性,所以你可能要定期進行協商,而不是無情鬥爭。

 

巨蟹女性格特點

  • 樂於奉獻的巨蟹座女人:錢是巨蟹女人的話題,即使你沒有錢,但是,只要你有在賺錢,她會幫你存錢,不會跟你一起浪費。
  • 熱心,體貼:因為有敏銳的觀察能力和內心豐富的情感,巨蟹座女人容易成為人際溝通的管道之一,但是只能有3個人通過,多了容易崩盤。
  • 缺乏自信導致猶豫不決:沒有信心,害羞和膽小是猶豫不決的原因。
  • 收藏小東西的習慣:他們很少扔掉的針和線,按鈕的舊衣服,破罐子和其她一些毫無價值的東西。但她來說,每一件事有情感價值。
  • 結婚狂:大多數想要結婚巨蟹座女人,只要有了對象,就會考慮婚姻,如果另一方也有意思,就會合得來。
  • 敏感:它們是自然非常敏感的生物物種,但你不會很容易找到歇斯底里的螃蟹。"失控"的行為,使他們感到尷尬。
  • 矯情:喜歡自己忍著,事實上很傷心,只是表現出沒有的樣子。
  • 多愁善感:她經常沈醉在過去的一段美好的時光,也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 母性:喜歡被需要的感覺,如果這是她的愛,她將最好留給你。
  • 多疑:巨蟹座女人多疑,性格和氣質極端,亂琢磨一把的。
  • 粘人:缺乏安全感,喜歡粘著人,對他們的信任和關心的人有依賴性,也喜歡折磨他們的親人。
  • 溫柔多情:巨蟹座女人有愛心有奉獻的精神,像個被寵壞的孩子一樣,身上永遠有溫馨的感覺,讓人不自覺地快樂。
  • 不夠積極:工作態度並不積極,平等的與朋友交往,或敞開心扉跟第一次認識的人交談,都是難事一件。
  • 同情心:當一個朋友處於困境中,除了鼓勵朋友要振作精神,而且也會耐心傾聽。
  • 富於感情:多愁善感不是一件壞事,但太超過就不好了。
  • 模範妻子:擁有溫暖愛心的本能,圍裙的衣服與她很相配。
  • 缺乏安全感:巨蟹座女人是非常需要的愛和穩定的星座。
  • 浪漫少女:無論男性或女性,只要她感同身受,這種友誼會給她非常珍惜。
  • 固執任性:任性的性格倔強,但並不是因為他們堅持自己的意見,但由於缺乏能力,所以應該有一些反思。
  • 幸福感:巨蟹座女人會覺得當你得到足夠的精神接觸時,就是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時候了。

 

如何跟巨蟹座女生和平的相處

 

  • 不要跟隨巨蟹的極端情緒:隨著與巨蟹症的深入接觸之後,你會發現更多在安靜的面具其實有一個非常敏感的心靈 . 
  • 開心的時候你他們會發現幾乎是完美的但很快就會發現它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心事重重,或質疑他與別人的關係。
  • 習慣巨蟹的依賴:巨蟹座女生有幾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如果你想成為親密的朋友或愛人,我們必須絕對可以接受他們倚靠你,尤其是心理上的。你需要接受巨蟹女生複雜的情緒。
  • 巨蟹需要回饋做保障:巨蟹座女生會對他們信任的人非常的好、善良和體貼的保護也是別的星座男難以給予的,當然前提是,你真的很重要,對他來說,無論朋友親情或愛情,巨蟹女生絕對需要,他們需要同樣的回饋,而且這種回饋是不是令人滿意,他們會用自己的價值觀來判斷。
  • 不要對巨蟹惡語相向:很多人認為巨蟹女生是很弱的,他們都是被他們自己的情緒所困擾,似乎總是有很多小糾結的情緒,認為巨蟹女生脆弱的話可就錯了,你可曾留意從未改變的每一個巨蟹座女生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向前走,他們嘴說的不開心,但仍是堅持的人。
  • 不要試探巨蟹:雖然巨蟹女生本身是非常喜歡誘惑、試探別人,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必須要願意被試探。
  • 不要主動挖掘巨蟹內心的秘密:巨蟹女生,在還沒成為親密的朋友之前,你會覺得巨蟹女生有很多的秘密。他們不喜歡談自己的私事,也許你會因為好奇和而不停的追問,這樣很容易導致,此次關係進一步發展的障礙。

 

 

 

 

 

 

天秤座男生的性格特點

  1. 對父母很孝順,體貼聽話,家庭最佳勞動力,但是不會惟命是從,也不會故意叛逆。
  2. 尤其是情感方面總是被動的。不想冒犯或傷害人,所以我總是可以學不會說不。
  3. 有什麼想法的時候,不會直接說出來,等著你通過他的反應猜出來然後主動辦好。總之就是你要達到他不說你還能猜得出而且還按他的心意辦好並讓他滿意的地步。
  4. 愈親密的關係,越是喜歡對你生氣。
  5. 記性好到讓人感到有點怕怕的,你所說一切他都記得每一個細節的每一句話,隨時能拿出來跟你吵架。
  6. 慵懶。能躺就不坐、能吃就不減肥。
  7. 天秤男事實上,控制慾是滿強烈的,他會告訴你,和什麼人交際,不穿什麼褲子不要什麼髮型......等等的。
  8. 一般不吃醋,吃醋不一般。    
  9. 在作出決定時很猶豫,追求完美平衡的性格的負面影響是執行能力並不強烈。容易錯過機會。

 

如何跟天秤男生和平的相處

 

  • 約會的時候通常都不會特別想要做什麼,只是因為與他的女朋友在一起,什麼都好。
  • 約會時候,天秤男生也滿懶的決定要吃什麼才好,大概是因為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第一件事吃的便宜又大碗,只是不吃太難離譜,什麼食物類別就沒有很大區別。
  • 約會時,天秤男常常接到朋友的電話,無法停下來,這個時候即使你要玩也是玩他的手!玩男朋友的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比手指長度比手掌大小,隨你滿意的對待他的手,戳捏瘙癢都可以。
  • 與天秤的男人約會,你真的需要打扮嗎?至少不能太隨便。穿上你最喜歡的打扮即可,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與他的喜好配合也ok。


結論

  • 巨蟹女孩屬於多愁善感、 富有想像力和內向的人,但天秤座男孩喜歡藝術和好動的人,似乎沒有任何兩個共同之處, 
  • 不是那種一拍即合的人,但是天秤自然出眾的美學,在她的愛和敏感的刺激,將會更多創造力。
  • 巨蟹女孩,有堅強的毅力和耐心,如果你是真誠的並且定力集中,讓她感到安全。而巨蟹女生也能豁達點,你都能相處 
  • 得很好並且有一個快樂的未來生活哦。

 

 

注意事項

  • 敏感,性格內向,仍然缺乏一種安全感的巨蟹女孩,和可以是任何事情是一場遊戲或藝術來表達的天秤男,能互相有個短暫的吸引力,但後來在上巨蟹會發現自己面臨著一個謎,即使美麗和浪漫,但非常沒有安全感。
  • 天秤的愛情,也許在開始時你經常以退為進,但只要愛上了,他是樂觀溫柔的性格和美的能力會讓你很高興,必須接受天秤先天尺度性格開朗,善於交際的性格,不是因為情緒波動嚇跑他。
  • 在感情上,必須花大量的精力來維持,特別是巨蟹女生需要的是一種穩定和安全,對天秤來說,這是他們難提供給您的;因此要如何平衡應是最重要的任務了。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