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男生VS金牛座女生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金牛座個性可愛、友好,但也自私,很喜歡美和藝術,藝術,有出色的商業頭腦。金牛座可能是太懶不能完成的目標,但當興奮的意志力,是能夠翱翔。應支付平衡的金牛座愛不合格的所以另一側的平衡感覺這溫暖,金牛座會得到更多。如果你們相處有一些基本的問題,那麼,我們可以徹底解決。感情而是必要的但也允許平衡感覺每個其他成長的空間。金牛座深深的自責此時將會得到不小的領悟。

 

金牛女的性格特點

 

  • 極強的自控能力:金牛女是一個有主見的人,有堅定的決心,可以站起來,去追求自己的生活目標。
  • 對大自然的迷戀:不愛鄉村的金牛座女生是很難找到的,在她內心深處,是個調皮的假小子。
  • 緩慢踏實:她的氣質和氣質是平靜的、實用的、令人愉快。隨著她的人會給坦誠、 親切的感覺,就好像在洗個熱水澡。她話講得很慢,都是經過慎重考慮。
  • 勤勞的工作者:儘管她總是慢慢來並且常常需要休息,但她的身體不是個懶骨頭,她就像祖先留下來的傳家寶一樣,所以讓人安心一樣可靠。
  • 叛逆性格:金牛座的女人就像閱讀,像聽著憂傷的音樂,很喜歡美食,喜歡新的事物,但內心卻很懷舊,常常感到厭煩什麼都不做,但事實上,金牛座具有反抗精神,某些叛逆的性格。
  • 享受生活:像物質享受,無論是做 SPA 或按摩,豪華吃午餐,或參加聚會,他們都是熱情。
  • 天生藝術感:金牛座的女人天生自由,熱愛藝術,有點藝術,心胸開闊,與高的審美欣賞,如果你學會畫,將是一個很好的成就。
  • 對感情不善表達:有時笨頭呆腦,有時膽小怕事、有些是不堅強,沒有勇氣。即使是愛上了,但也由於自卑和膽怯,不敢往前走。  
  • 物慾,拜金:對態度的物品和錢財很執著,一旦手裡的東西不容易讓去。
  • 頑固、愛鑽牛角尖:金牛座女人溫柔表面,事實上,很頑固,只要它要的東西就會堅持到底,不會輕易動搖。
  • 幽默:事實上,金牛座有很好的幽默感。他們可以是有趣的,善於營造輕鬆的氛圍。
  • 思考:在尋求享樂的外觀,一個哲學家金牛座女人的心。自己獨特的方式看問題,認為他們有一個唯物主義的邏輯,不會變來變去。
  • 小氣:有時候愛鑽牛角尖,失去生活的興趣。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結果是不願意分享。
  • 保守傳統:金牛的主星是金星,金牛座是保守的,她不喜歡改變自己穩定的生活態度。
  • 忠實:你將永遠不會遇到困難時離開你後,她會堅強伴您渡過。
  • 賢妻良母:她會仔細地照顧孩子的日常生活,認真做好早餐準備好你的牙刷,送你出門。
  • 佔有欲強,有時候會無理取鬧:不只是對愛情的佔有欲很強,對友情也同樣有這種傾向。
  • 、動作慢:雖然金牛女勤勞的人,而是動作太慢了,不管做什麼,它需要非常充裕的時間,基本上就能把事情做好。
  • 溫和懂分寸
  • 脾氣好:雖然總是安靜的但是它看起來很溫柔,心地善良,待人非常寬容,對孩子是很好的榜樣。

天秤男的性格特點

  • 善良、對誰都可以有禮貌體貼,願意自己受委屈也不讓朋友親人吃苦頭。
  • 對好朋友比親戚好,非常直接對你說你的缺點,但出發點絕對是你好,別人不想幫的忙,他很快答應幫你拿出最好的解決方案。  
  • 審美和藝術欣賞方面至少是好的等級,讓他們幫您選擇要買的衣服和剪什麼髮型絕對正確,永遠不會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或藉口。  
  • 可以給女朋友絕對的尊重和寬容,他不會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不會一整天都在管你,只要你真的想做,他會支援。  
  • 他們看起來單純憨厚好騙,其實心裡什麼都清楚,看起來是很好欺負的老好人,實際上非常有原則。
  • 看待事物更加準確,但也更加客觀,基本上不易出錯,對人不會有偏見, 不會因為他們自己的利益遭到侵犯就打翻一竿子的人。
  • 對父母很孝順,體貼聽話,家庭最佳勞動力,但是不會惟命是從,也不會故意叛逆。
  • 尤其是情感方面總是被動的。不想冒犯或傷害人,所以我總是可以學不會說不。
  • 有什麼想法的時候,不會直接說出來,等著你通過他的反應猜出來然後主動辦好。總之就是你要達到他不說你還能猜得出而且還按他的心意辦好並讓他滿意的地步。
  • 愈親密的關係,越是喜歡對你生氣。
  • 記性好到讓人感到有點怕怕的,你所說一切他都記得每一個細節的每一句話,隨時能拿出來跟你吵架。  
  • 慵懶。能躺就不坐、能吃就不減肥。
  • 天秤男事實上,控制慾是滿強烈的,他會告訴你,和什麼人交際,不穿什麼褲子不要什麼髮型......等等的
  • 一般不吃醋,吃醋不一般。
  • 在作出決定時很猶豫,追求完美平衡的

 

如何跟金牛座女和平的相處

  1. 1、不要給他帶來太多不必要的麻煩:雖然在別人眼裡金牛座是很溫吞的人物角色,容易相處得很好。然而,請注意,如果你想要金牛女生一直對你好,最好不要為他們帶來太多的麻煩。因為金牛座本身是很怕麻煩的人,他們喜歡舒適的生活,不想在人際交往中太多的壓力。
  2.  收起希望佔便宜的心理:金牛座是知名的愛錢一族,很多人說金牛座小氣,但事實上相比真正小氣的業主,金牛座不是真的。金牛座愛錢的被反映在他們喜歡穩定的基礎保障,金牛座價值觀很明確,一步一步的根據對自己賺來的錢才是讓金牛座安心的原因之一。不因為愛錢而在小錢上跟其他人計較。
  3.  切勿嘴跑:金牛座的感覺,在需要與人打交道是最實用、穩定、可靠的感覺是非常重要
  4. 請注重你的風度與言行:不管他們如何表現叛逆的時尚,在與人相處會很專注在自己的言行和風度。
  5. 不要擺出一副高姿態:雖然不是太愛表現,但他們內心是很自戀的,非常渴望得到肯定的人,而這就是為什麼說金牛座悶騷的原因。金牛座其實是非常喜歡聽到別人讚美自己,讚美內在或外在都會全部收,但請注意,你可以不讚美牛,但請不要高姿態的教育金牛座女生,那是非常的糟糕的。
  6. 不要逼迫牛:金牛座愛舒服的生活節奏,不喜歡太緊迫,無論說的做的事情都是這樣的。

如何與天秤座男生和平的相處

  1. 約會的時候通常都不會特別想要做什麼,只是因為與他的女朋友在一起,什麼都好。
  2. 約會時候,天秤男生也滿懶的決定要吃什麼才好,大概是因為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第一件事吃的便宜又大碗,只是不吃太難離譜,什麼食物類別就沒有很大區別。
  3. 約會時,天秤男常常接到朋友的電話,無法停下來,這個時候即使你要玩也是玩他的手!玩男朋友的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比手指長度比手掌大小,隨你滿意的對待他的手,戳捏瘙癢都可以。
  4. 與天秤的男人約會,你真的需要打扮嗎?至少不能太隨便。穿上你最喜歡的打扮即可,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與他的喜好配合也ok。

結論

  1. 雖然金牛和天秤都共同守護星金星,掌管愛、美與和諧,除了這個之外大都沒有交集,但為了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們需要一個小小的奇跡。
  2. 你獨裁的態度,但會刺激對方越來越努力去實踐你的目標。

注意事項:

邏輯是不同,自然會有衝突,我們要到永遠,要做心理建設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