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男生vs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是相當理想的一對星座,天蠍座男人和女人是十二星座最有神秘的魅力和有戰略星座。

天蠍女生的特性

    有天蠍座氣質的女人,雖然不一定是個心機重的女生,但肯定不是有很大的寬容心,他們不一定說我們會復仇,但至少他們的心有考慮過報復的想法的。所以還是儘量讓天蠍女生開心一點比較好哦!

天蠍男的特性
    如果天蠍男的天蠍味濃厚,大部分都不是非常浮誇的人,即使表面上的和你相處的非常快樂,他的內心也不是表現給你看,簡單地說,你真是不容易知道他在想什麼,最後,我認為人的天蠍男很讚-前提是我不是他想要報復的對象。

如何跟天蠍男相處

  1. 開心的一天就過一天吧!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只能告訴你說,有天會瘋狂。
  2. 天蠍座的男人,總喜歡不按照規則來出牌,有天,只有52張的牌,卻出了張鬼牌來了。
  3. 天蠍座的男人,擁有惡毒的舌頭,但真想認識他了解他,需要適應一下,因為天蠍男子只為他熟悉的人表現毒舌的一面


如何跟天蠍女相處

  1. 其實天蠍座女孩很有信心,但你也得明白,她的自信來自于她自己的認  同!她對自己認同的東西是堅不可摧。
  2. 天蠍座和獅子座一樣,自我意識都蠻強的!天蠍座女性對她們的男人有點佔有慾,她只是想和你一起參與,一同前往成功的道路。
  3. 天蠍座有著強烈的自尊心這部分很像獅子座的人,當你不小心踏到他主權的時候,等著被攻擊吧!
  4. 我認為天蠍座是很自己的想法,很多東西包含自己主觀的意識,不容易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如果你想要靠近她,需要先認同她的想法。
  5. 戀愛中的天蠍座女人是專情的,最無法接受的事情是花心大蘿菠


結論
    天蠍男天蠍女子在一起,彼此之間經常互相吸引,互相觀察對方和互相保護對方,因為相似的特徵,一旦墜入愛河就像是把天雷勾地火,一發不可收始。問題是︰有向成功邁出第一步,才不會錯過良機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