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能有效吸引雙魚座女生的方法

一、在還沒有對彼此有足夠的認識之前,不必把一直說自己的事情,保持一些神 秘感,讓雙魚女生覺得你很特別,對你你充滿了想像的空間。

二、在有機會相處的時候,保持著風度翩翩的紳士樣子,比別人對他好一些,心    思靈敏的雙魚女生就會發現你對他有好感,之後雙魚女生會仔仔細細的觀察這男生的行為表現,只要跟她心中的那個理想情人沒有差太多話,慢慢地就發現自己喜歡上你了,那就成功的吸引雙魚座女生啦!


至於為什麼只說到吸引而不是在一起當情人呢!

    因為雙魚女生觀察能力很強,若是發現有她不能忍受的行為出現,可能就會立刻醒過來,接下來跟你保持距離,或分開。不過,只要覺得跟你相處起來很快樂,她們就會覺得自己還是非常幸福的!不要認為雙魚女生不易搞定,她們就像個小女生一樣,容易滿足,只是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但只要你能讓她們感到快樂,她們也會付出同樣的心給你哦!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