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白羊座:不痛快會死

    白羊座活著就是要快快樂樂的。工作上就是要快樂才對。最不愛的是等等等跟忍忍忍,除非是有足夠的誘惑,不然不會去選擇這種方式的,因為活在當下,才是人生的享受。

2、金牛座:不規律會死

    金牛座每個有它自己獨特的生活節奏,每週的固定食譜,固定餐廳,固定的週未活動,不容許有改變,要是有一天不得不改變的時候,就會顯得無法過日子。且不說他會如何抗拒,關鍵是改了,他就不會過日子了。是真的不規律會死!

3、雙子座:不多話就會死

    只要他發現有冷場的現象,他會不由自主地想要炒熱氣氛。雖然雙子座一直是以"豐富的對話內容"有名的星座,但他也無法改變這種太多話的強迫症。所以經常使自己與其他人尷尬。

4、巨蟹座:被人不喜歡會死

    巨蟹對自己總是有,"不能有人不喜歡我"的想法,為了滿足這種想法,巨蟹往往是妥協跟不明究理的附和別人,覺得自己受了委屈,有的人則認為他們虛偽又不好溝通。

5、獅子座:不當主角會死

    即使在一個安靜的地方,都會故意大聲說話或故意做一些非常特殊的舉動吸引其他人的關注。不管怎麼說,只要是主角,就算小丑是主角也無所謂。

6、處女座:不挑刺就會死

    基本上很多時候他們真的不是要刻意挑剃的,但他們有嚴重的強迫症,那些不完美的東西看著他們的眼睛,就像是不能承受的肉中刺。如果你幸運的話,遇到活管理自己嘴巴的處女座,但他不能控制他的心,咆哮著挑你的刺。

7、天秤座:不拖延就會死

    天秤做事情喜歡面面俱到,最好能照顧到各個層面。但問題,在這個世界上很少有事情可以全面性的照顧周到,經常自己多想了很長一段時間並沒有下決心,事情已經過去了。之後就不了了之。

8、天蠍座:不能控制就會死

    對在意的事,有行動力之外,不能容許有意外發生。所謂的意外都是在他們的規劃之中的,如果混到要查對方崗了,天蠍基本上就要在崩潰之中了。

9、射手座:有規律就會死

    射手喜歡什麼隨心所欲的感覺,不能構成對他的自由有限制。但一旦形成規律的事情,他必須成為一個固定的時間,固定的事情要去做。對射手來說,這是對他自由的限制。就算不能改變這種規律的狀況,他至少還可以找到偶爾會摧毀它的樣子。

10、摩羯座:不苦逼會死

    摩羯座認為生活應該是"確認目標,用心付出,得到該有的回報"任何一個環節沒有達到摩羯座的預期,他們就會開始在心裡琢磨琢磨了。摩羯座看起來喜歡那種即時的回報。

11、水瓶座:跟別人一樣就會死

    "隨大流"這件事是絕對不能容忍。水瓶並不意味著他可以接受自己和別人混淆。水瓶座習慣充當"旁觀者"的角色。這整個世界是他觀察、學習標的,他希望能夠保持客觀,所以他不會輕易給別人做分類,但他不想跟自己"觀察到的物件"混在一起。只有置身事外才能看到真相。

12、雙魚座:不做白日夢會就死

    雙魚座在骨頭,在抵制現實和浪漫的追求。實用和聰明,只是他的一種生存包工具。因此,他悶了下去,要的白日夢。雙魚座這是生活的放鬆方式,也是生活的他們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