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雙魚座的性格

雙魚座屬羊者是兩個最敏感屬座的結合。這個人的敏感性佔第一位,其餘的諸如天才,運用天才的能力、羅曼史與心靈等次之。

他們實在是兩種感受性極強屬座的組合。他們如何處置這種感情呢?如何將這些變動的情感形成可以控制的形式?很簡單。他們並不如此做。

雙魚座者不喜歡模式,屬羊者亦不喜歡

愛情方面:

一旦雙魚屬羊者跌入愛河,那他們就很難脫身。許多時候,由於其與同輩間某種心理距離作祟,使其避免長期的情感糾纏。

然而為了種族的延續,他們有時會與某人結合,他們的選取將會是某些難纏的人物,而使自己的生活、事業、沐 浴或進食等皆受對方的控制。但是這種人並不會保持忠誠,他會不可置信地思索道:「到底什麼是忠實?

屬羊雙魚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特別喜歡屬兔者,不妨選取屬兔的金牛、巨蟹、天蠍或磨羯摩者,上述屬座的屬馬者亦成。

屬豬的金牛、天蠍或磨羯座者也會使你快樂。與屬羊的天蠍座者相處的樂趣亦無法描述,最好拒絕屬牛的白羊、雙子與處女座者;

屬狗的處女座者亦難與你相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