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獅子座的性格

獅子座的聰穎與屬羊者天賦高度想像力的完美配合,使得他們對藝術探險有極強的衝力與絕對的需要。

然而,獅子座屬羊者厭惡他人的批評,且經常故意以重複別人所批評的行為來表示不理。

他們的完成通常是借由他人的努力而使其處於某種有力光耀的地位,獅子座屬羊者自己永遠不是個辛勤工作者。

獅子座屬羊者是機會主義者,他並不常出現在身邊,但是當他出現時,他敏銳鋒利,且異常留心週遭的纖毫差異

愛情方面:

獅子座屬羊者在感情生活中有某種程度的依賴性,他可能是情感關係中的發動者,但是逐漸地這種英雄形象消逝了,而成為情感的寄生蟲,希望被人照顧。

獅子座屬羊者極有吸引力,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其所惑也無庸驚奇。借由適宜的照顧料理,他們可成為任何你所想要的形象

屬羊獅子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豬的白羊、雙子、射手與摩羯座是你最好的長期伴侶。他們知道如何適宜地保護你,使你能專注地從事創作,屬馬的天秤、射手與摩羯座者愛你。屬兔的摩羯與天秤座者仰慕你。屬牛或狗的金牛、天蠍和寶瓶座者則絕不相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