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射手座的性格
射手座屬馬者永遠不感到疲倦。儘管眼眶四周有黑圈,面部表情僵硬不堪,外觀毫無血色,這位勇氣十足的人卻毫無異樣。

這種人常會努力得直到其不堪累倒。

射手屬馬者有優雅的風度,那是由其多年來與社交禮儀長期接觸,置身於某種社會階級的成果。

他們並非是天生的勢利佬,但是也差不多如此。不管怎樣, 他們期望與群眾隔離,射手屬馬者樂於與人不同
愛情方面:
在早期,射手屬馬者在感情關係上會有一或兩次的錯誤。

這種人是天生熱情的類型,他會有許多浪蕩行為,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射手屬馬者學著如何控制他們較放縱的一面而尋找一位適合的伴侶共同生活。
屬馬射手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需要屬虎的白羊、天秤、獅子或寶瓶座的伴侶。屬羊的白羊、獅子或天秤座者更佳。

屬狗的天秤或寶瓶座者會與你共歷生活的起伏。屬兔的處女、雙子或雙魚座者不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