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牡羊座的性格

他們常將精力置於思考過程之前,而通常由於他們過速而行,總顯得缺乏自己的意念。

白羊屬馬者也是常感傷心的失敗者,如果他們在生活中未獲得自己所希望的掌聲或讚賞,他們會大發脾氣。對他們而言,失敗是項個人的侮辱,他不會輕易平息怒氣。

他們有若生活中的戰士,對巨大的挑戰樂此不疲,然而私底下,他只是位「好好先生」,寧可平靜安和的度日。

愛情方面:

熱心,有時會是真愛的敵人。白羊屬馬者在情感方面的弱點是其無畏的熱心,他們能在瞬間即掉入愛情中,但是這種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感很少能長期延續下去,他們是新潮界的產物

屬馬白羊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會樂於與屬虎或狗的獅子座者共處。你也能為屬羊的射手座、屬虎的雙子座或屬狗的雙子座所傾倒。

寶瓶屬羊者也能使你覺得適意。屬鼠或猴的天秤座與屬鼠或豬的磨羯座者皆不適合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